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山西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太原市新增高風險區73個 調整為低風險區21個
2022-11-24 10:40: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薛陽責編:馮薇薇

太原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通告

(2022年第179號)

關於太原市調整高風險區的通告

  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優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條措施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關規定,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工作實際,經專家組研判,即日起太原市新增高風險區73個,調整為低風險區21個。具體為:

  一、新增高風險區

  小店區(12個):翠竹小院C座1單元,翠竹小院C座3單元,前進機械廠宿舍10號樓1單元,前進機械廠宿舍10號樓2單元,中輻院宿舍東區2號樓4單元,明悅小區8號樓半邊戶,電建二公司宿舍6號樓2單元,電建二公司宿舍4號樓2單元,電建二公司宿舍1號樓3單元,許西北街80號,肉聯東宿舍1號樓,肉聯東宿舍2號樓。

  迎澤區(7個):青年東街十號院南巷鐵路宿舍1單元,海邊街13號,五一路35號鐵通公司,五龍口街傳媒小區6號樓3單元,五龍口街黑土巷鐵路宿舍東3區10號樓1單元,廟前街15號地稅宿舍南樓3單元,雲路街8號院。

  杏花嶺區(29個):解放路42號樓,奶生堂7號樓,奶生堂10號樓(戲校宿舍),王家巷永和家園小區,享堂新村A1棟1單元,享堂新村A2棟4單元,享堂新村A3棟1單元,享堂新村A6棟2單元,享堂新村C1棟2單元,享堂新村C2棟1單元,享堂新村33棟1單元,享堂新村44棟5單元,享堂新村46棟4單元,春怡園北區2號樓1單元,牛駝村東街48號平房,幸福家園小區6號樓6單元,同煦苑小區,同樂苑小區,蘋果苑小區,惠澤苑小區,杏花嶺二中高層宿舍樓,晉安北院,礦建北院,路景苑小區3號樓2單元,馨春龍城苑D區3號樓2單元,綠景未來城7號樓2單元,楊家峪街道傘兒樹村,五龍灣社區山水庭院,藝彩藍灣小區。

  尖草坪區(4個):太鋼20小區1號樓,太鋼20小區10號樓,太鋼20小區16號樓,龍城花園C座。

  萬柏林區(21個):新城吾悅首府安和苑17號樓,大唐惠澤苑1號樓,讚城小區2期1號樓,上莊北街公路構件廠,袁家莊村委會三層樓,袁家莊村老年公寓,公園美地小區8號樓,西華苑三期北區2號樓,德馨花園A座,德馨花園C座,西華苑南區16號樓,西華苑南區17號樓,金澤華府小區F樓,山大二院西院宿舍7號樓,西岸小區南區4號樓,藍月灣3號樓,南屯苑北小區6號樓,佰元快捷酒店萬水瀾庭小區南門店,融創學府壹號小區2號樓,榮天苑小區3號樓,榮天苑小區5號樓。

  高風險區內實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封控措施。在實施封控後前3天連續開展3次核酸檢測,後續檢測頻次根據檢測結果確定。高風險區連續5天無新增感染者降為低風險區。

  二、調整為低風險區

  迎澤區(14個):儷苑國際 B 座3單元,羊市街省教委宿舍2號樓2單元,南海東街北三巷2號院1單元,解放路通順巷25號樓2單元,雙塔西街煤管局宿舍1號樓2單元,桃園四巷北一條15號院3單元,鐘樓街高院宿舍1號樓2單元,山西醫科大學南院7號樓1單元,山西醫科大學南院1號樓1單元,水西門街32號院4號樓,橋東街 L 區8號樓2單元,柳南商貿 B 座1幢,廟前小區18號樓,王家峰龍城新苑 D 區5號樓2單元。

  杏花嶺區(4個):羊市街9號院北1樓2單元,太鐵佳苑9號樓3單元,半坡東街一巷二號樓3單元,金峰花園。

  萬柏林區(3個):萬柏林區建築北巷小學,萬柏林區觀邸幼兒園,育英小區6號樓。

  低風險區實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管理措施。低風險區內人員倡導非必要不離開本區域,跨市流動須持前3天內3次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區域內各類人員按照要求開展核酸檢測,期間儘量減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時做好個人防護;嚴格落實進入室內公共場所預約、錯峰、限流、測溫、登記、戴口罩等措施。

  太原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