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山西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第六屆中國(山西)國際房車露營博覽會開幕
2023-05-05 17:23:47來源:山西晚報編輯:薛陽責編:魏寒冰

第六屆中國(山西)國際房車露營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1

  5月4日上午,以“新生活,心享受”為主題的第六屆中國(山西)國際房車露營博覽會在山西太原晉陽湖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博覽會將一直持續到5月7日。

  本屆博覽會共設置有5個板塊,分別是房車展區、露營裝備展區、戶外用品展區、文旅展區、房車露營業態展示區,有來自全國各地的80余家參展企業參加,展區面積為15000余平方米。其中房車展區展出有200余輛不同品牌各個型號的拖挂房車;露營裝備展區展出有營地房車、太空艙、星空房、天幕帳篷等;文旅展區有我省部分露營地企業以及11市文旅局組織的當地非遺文創産品、景區景點企業進行展示宣傳;露營業態展示區有來自全國各地100余臺房車進行展示。博覽會現場還舉行了各地文旅産品推介、文化體驗等眾多活動,讓遊客們在欣賞房車露營等旅遊新業態的同時,更深入地了解我省的文化和歷史。

  目前,山西省共有50余家露營地,房車露營産業的發展走在了全國前列,其中,忻州雲中河房車露營地為首批國家5C級自駕車旅居車營地。在本次博覽會中,文旅融合的理念得到充分體現,部分參加展會的露營企業推出一系列結合文化和旅遊的産品,讓遊客們在露營的同時,還能了解山西的文化底蘊。“中國(山西)國際房車露營博覽會通過五屆的發展已成為全國最具影響力的房車露營博覽會之一,也是山西文化旅遊大型活動的一張亮麗名片,房車露營博覽會的連續舉辦,有力促進了三晉大地的文旅融合,也將推動露營休閒旅遊與山西地區特色文化的高效融合發展。”博覽會相關負責人表示。(記者 趙麗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