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自由俠或于3月上市 將增MySky天窗

2017-02-28 來源:58車 編輯:王強

  近日,我們從官方獲悉,新款自由俠將於今年3月份上市,此前我們已報道過自由俠將在配置上有所升級,增加海外版車型所擁有的MySky可拆卸頂棚作為天窗配置。

新款自由俠或于3月上市 將增MySky天窗

  【圖為海外版帶Mysky天窗的自由俠車型】

  改款車型還有哪些新改動,目前暫時無法獲知。Jeep自由俠定位小型SUV,造型與機械結構都頗為硬派,長寬高分別為4245/1805/1695mm,軸距2570mm。

新款自由俠或于3月上市 將增MySky天窗

  動力方面,新款Jeep自由俠繼續提供兩款動力可選,1.4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50Ps(11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7速幹式雙離合變速箱/6速手動變速箱,並僅有兩驅版本。

  而2.0L自然吸氣發動機版本的最大功率為155Ps(114kW),峰值扭矩190N·m,匹配9速自動變速箱,為四驅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