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7 CROSSBACK官圖發佈 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7-03-01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王強

  日前,DS正式發佈了一組DS7 CROSSBACK的官圖。新車與海外版標致3008(國內東風標致4008)同基於EMP2平臺打造。DS7 CROSSBACK定位於一款緊湊型SUV,它是DS品牌全新旗艦車型。據悉,DS7 CROSSBACK LA PREMIERE限量版車型還將在3月7日正式開幕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DS家族式前臉設計,碩大的黑色網狀格柵與週邊的鍍鉻裝飾搭配,造型犀利。新車還配備五輻雙色輪轂,突顯其運動氣質。

圖片默認標題

  作為專注于浪漫的法國高端品牌,外觀設計自然會融合各種豪華浪漫元素,大燈燈組就是其中之一。類似寶石切割效果的橫向排列LED遠近光大燈很容易就能讓人聯想到鑽石。車尾部分,採用菱形元素設計風格的尾燈組與前大燈組相互呼應,讓新車的豪華氣息更加濃郁。

圖片默認標題

  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570/1890/1620mm。外觀配置方面,DS7 CROSSBACK配備帶LED自適應視覺系統的前大燈燈組,它可以根據不同的路況、車速來選擇合適的照明模式。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部分同樣毫不含糊,大面積皮革包裹中控臺,加上一塊巨大的中控螢幕,多媒體/空調控制按鈕整合到螢幕內採用觸控操作。新車外觀設計多處採用的菱形元素同樣在車內得以體現。電子擋桿兩側實體按鍵採用菱形設計,為內飾增添一絲奢華氣息。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中控臺上還配備法國知名腕錶品牌BRM打造的時鐘來提升逼格,其下方就是如藝術品一般一鍵啟動按鈕。

圖片默認標題

  另外,為了更加突出DS的高端品牌形象,DS7 CROSSBACK內飾還將提供皮革、Alcantara以及木質等多種材質裝飾,來迎合不同口味的消費者群體。

圖片默認標題

配置方面,新車還配備DS最新的DS CONNECTED PILOT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和夜視系統,可通過車輛周身的攝像頭及感測器自動識別道路標識,具備自適應巡航控制、車道保持輔助、全自動泊車、盲點監控、自動緊急制動、駕駛員注意力監控等主動安全功能。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新能源動力和傳統動力可選。新能源動力車型將搭載由汽油發動機和兩台電動機組成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其中汽油機最大功率151kW(205PS),兩台電動機最大功率均為80kW(109PS),綜合最大功率為224kW(305PS),最大扭矩為450Nm。傳動方面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新車配備容量為13kWh的電池,純電模式下,新車最大續航里程為37英里(60公里),在標準模式下,4.5小時就能充滿電池,在快充模式下,在2.5小時內就能將電池充滿。此外,插電版車型還提供純電、混合以及運動駕駛模式可選,並配備四驅系統。

圖片默認標題

  而傳動動力車型則提供三種汽油發動機動力和兩種柴油發動機動力可選,其中THP 225和THP 180汽油動力車型匹配8擋自動變速箱,PureTech 130汽油動力車型匹配6擋手動變速箱;BlueHDi 130柴油動力車型匹配6擋手動變速箱或8擋自動變速箱,BlueHDi 180柴油動力車型匹配8擋自動變速箱。另外有消息指,新車未來還將以國産形式引入中國市場。(文:太平洋汽車網 陸傑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