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X7即將上市 預售價格18-26萬元

2017-03-1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東風悅達起亞KX7將於今晚正式上市。新車基於老款索蘭托平臺進行打造,將搭載2.0L、2.4L以及2.0T三款發動機,與發動機進行匹配的則是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提供5座版和7座版共計7款車型。此外,部分車型還將提供四驅系統,預計售價區間為18-26萬元。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東風悅達起亞KX7車型採用起亞汽車標誌性的虎嘯式家族式設計語言。前臉部分,該款車型採用了網格狀加大尺寸的前進氣格柵,搭配鍍鉻裝飾的LED霧燈組顯得不失精緻又霸氣十足。車尾部分,東風悅達起亞KX7車型採用了雙邊單出式排氣管佈局,而且其高配車型採用了LED尾燈,相比起亞KX5顯得更加穩重。車身尺寸方面,該款車型的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730mm、1890mm以及1730mm。輪胎部分,新車配備了235/65 R17和235/60 R18兩種規格輪胎,並搭配不同輪輞。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東風悅達起亞KX7車型採用簡約大氣的設計風格,採用了懸浮式液晶顯示屏。據悉,新車還將提供5座版和7座版兩種內飾佈局供消費者選擇。配置方面,該款車型配備了盲區監測、CarPlay/CarLife智慧互聯、空氣凈化、座椅加熱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東風悅達起亞KX7車型搭載2.0T、2.0L以及2.4L三款發動機,其中2.0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241Ps,峰值扭矩為353N·m;2.0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63Ps,峰值扭矩為203N·m;而2.4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88Ps,峰值扭矩為241N·m,與發動機進行匹配的則是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並且,新車還提供四驅版本進行選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