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産新款奇駿官圖發佈 增第三排座椅

2017-03-24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王強

  東風日産官方近日發佈了新款奇駿(官方稱“全新奇駿”)的首批官圖,新車將於2017年4月6日正式上市。新款奇駿為中期改款車型,沿用海外版設計,配置升級並加入第三排座椅,新增一款紅色車漆。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新款奇駿沿用海外新款日産Rogue(可視為美版奇駿)前臉造型,寬大的鍍鉻V字形中網與大燈相連,前保險杠有所修訂並採用了水準設計的霧燈,前後呼應的LED燈光配合19英寸運動輪轂,讓新車整體觀感更加硬朗時尚。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款奇駿全係更換平底多功能方向盤,新增棕色內飾搭配更高級的用料,其餘配置升級部分暫未透露。新車還在原有5座車型的基礎上,增加“5+2”靈活座椅設計,搭配多變式行李廂地板。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預計新款奇駿沿用現款動力總成。作為參考,現款奇駿提供2.0L和2.5L動力可選,前者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00Nm;後者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233Nm。兩款動力均匹配CVT無級變速器。(文:太平洋汽車網 黃恒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