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夏天上市 東風風神L60 1.6T諜照

2017-03-29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有國內媒體曝光了一組東風風神L60 1.6T車型的諜照。據了解,該車在動力上將搭載一台源自PSA的1.6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7馬力,並且有望於今年夏天上市銷售。

圖片默認標題

東風風神L60 1.6T諜照

圖片默認標題

  從此次的諜照來看,東風風神L60 1.6T車型在外觀上與現款車型保持了較高的一致性,主要的變化就在於前翼子板處加入了“TSP”標識,以此表明身份。

圖片默認標題

東風風神L60 1.6T內飾諜照

  在內飾方面,新車也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整體內飾佈局比較簡單合理,高配車型還配備有中控螢幕。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諜照新車採用了新的擋把造型,同時,在中控台下方新增有三個控制旋鈕,與現款車型有所差別。

圖片默認標題

配圖為現款東風風神L60內飾

  動力方面,現款車型只搭載了1.6L和1.8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17馬力和139馬力。而東風風神L60 1.6T車型則搭載了一台源自PSA的1.6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7馬力,相比現款車型動力有了較大的提升,未來上市後也能為潛在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空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