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本田繽智1.8L智享版上市 售16.98萬元

2017-03-3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3月29日,廣汽本田繽全新1.8L CVT智享版上市,在原有車型的基礎上,新增部分個性化配備,售價為16.98萬。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車型方面,繽智1.8L CVT智享版外觀延續了現款1.8L高配版外觀設計,主要變化為內飾新增了個性化黑白真皮雙色內飾、雙區自動空調、後排深色隱私玻璃。同時,智享版新增了裙邊涂裝,帶給年輕用戶更多個性選擇。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型搭載了1.8L i-VTEC發動機,配合新一代CVT變速器,最大輸出功率為100kW,最大扭矩為169N•m,為了進一步滿足環保出行的需求,新車型還搭載Idle Stop發動機節能自動啟停系統,綜合油耗低至6.5L/100km。

  在主動安全方面,新車型新增了車身側面安全氣簾,同時,還擁有VSA車輛穩定性控制系統、豪華後視攝像顯示系統、EPB電子駐車制動系統、ABH自動駐車系統和 ESS緊急剎車警示系統等科技技術。在被動安全方面,全係配備了ACE高級相容性車身結構,通過採用高強度鋼板材料和骨架結構的強化,實現了高水準的碰撞安全性能。

  繽智1.8L CVT智享版將為繽智品牌進一步豐富産品矩陣,全面滿足年輕人的個性需求,贏得更多消費者的喜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