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長安歐尚 時尚家用7座MPV

2017-04-0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長安歐尚是長安歐尚品牌首款戰略轉型産品,其憑藉“尚、靜、心”的核心賣點以及“時尚家用MPV”的産品定位,成為了7座MPV市場的標杆車型,博得了消費者的歡心,迎來多次“高潮”。上市不到10個月銷量就突破十萬輛,創造了“歐尚速度”,也創造了2016年上市新車上量的極限速度。2017年長安歐尚銷量持續飄紅,2月銷量達到10208輛,同比增長46.2%。而且在《中國汽車報數字報》發佈的最新2月份口碑滿意度排行榜中,長安歐尚擠掉上月冠軍別克GL8坐上了排行榜的頭把交椅。從這些成績可以看出,長安歐尚的産品力已經得到了市場的驗證,成為了消費者的大眾情人。

圖片默認標題

  日前,長安歐尚品牌在大好局面下,推出2017款長安歐尚,其目的和意義不僅是強化“時尚家用 MPV”的産品定位,更是為了覆蓋更多消費群體,再次提高長安歐尚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圖片默認標題

  但是,2017款長安歐尚能否像前款車型一樣馳騁市場,上演多次“高潮”的戲碼?這就得看2017款長安歐尚基礎扎不紮實,能不能頂得上去。看一款車型的基礎功,不外乎就是看這款車型的標準型。畢竟標準型沒有尊貴型等車型那麼多的武裝,只有選擇赤身肉搏。

  時尚潮范兒 外貌協會的人有福了

  現在這個年代,誰敢説自己不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呢?至少也算是半個吧!不然試想一下,如果在如花和四千年美女中選一個當女票,你會選擇誰?

圖片默認標題

  相比前款車型,2017款長安歐尚的樣貌有了升級,標準型也不例外,在延續前款車型時尚動感的同時,採用了新的前臉設計風格,左右對稱的菱形網狀前格柵設計,搭配精緻的長安歐尚LOGO和鍍鉻飾條,鷹眼式通透前大燈組增加了藍色飾條,毫無保留地彰顯出時尚潮范兒和精緻感,對年輕人的誘惑更加強烈。

  值得一提的是,標準型使用了國際一流品牌輪胎,不僅為整車設計貢獻了點睛之筆,還提升了整車操控性能。

  內涵出眾 葛優癱也不是難事兒

  2017款長安歐尚標準型的內飾跟外觀有著相似的特點,看到的第一眼會讓你眼前一亮。拉開車門,可以看到其內飾沿襲了環抱式的原有造型。中控臺上,中控娛樂屏和全液晶儀錶盤連為一體的雙屏設計顯得特別而富有檔次;中控台下側的空調出風口,造型設計類似前格柵,有很強的識別性,空調系統調節旋鈕的阻尼感恰到好處,按鍵的手感也很細膩“如肌膚般光滑”。

圖片默認標題

  將目光移到座椅上,醒目的紅色縫線讓內飾充滿了時尚運動氣息。座椅佈局方面,2017款長安歐尚標準型採用了2+3+2的劇院式座椅佈局,前中排座椅均可前後滑動,配上前中後排靠背角度調節功能,可以充分釋放車內空間,避免空間浪費,就算坐在第三排也能開啟葛優癱模式。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還能按比例放倒,擴展出更大的儲物容積,當你有拉貨需求的時候特別能感受到歐尚的用心。

圖片默認標題

  寧靜舒適 帶你走入世外桃源

  如今的人們越來越“安於享樂”,為了迎合消費者的口味,各車企想盡辦法提高車的舒適性。由國內知名專家團隊精心打造的超級靜音環境,使2017款長安歐尚的車內噪音僅為39分貝。或許你並不知道“39分貝”意味著什麼,這就相當於在你開車的時候,為你完全隔絕城市的喧囂,仿若置身於寧靜舒適的世外桃源一般。

圖片默認標題

  此外2017款長安歐尚標準型搭配了前麥弗遜獨立懸架、後扭力梁半獨立懸架,再輔助ABS防抱死系統和EBD制動力分配系統,使車在通過不平整路面、急拐彎時,車身的彈跳和側傾被控制得更加合理,給駕乘者安穩舒適的呵護。

  在動力方面,2017款標準型搭載的是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匹配了5擋手動變速箱,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8N·m,單從賬面數據來看,能完全滿足日常行車需求。而且綜合油耗僅為6.8升/百公里,讓你不再為“高油耗”而煩憂,秒變持家小能手。

  活好不貴 像情話般充滿誘惑

縱觀以上,2017款長安歐尚標準型基礎功非常紮實,産品力令人怦然心動,但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如果價格力“力不從心”,是很難讓消費者主動掏腰包買單的。好在標準型的售價十分接地氣,僅售5.69萬元,由此可見其越級的高性價比。這樣的標準型像是一句撩人的情話,很難有消費者能抵禦誘惑不被俘虜。

  管中窺豹,從標準型的表現來看,全新2017款長安歐尚馳騁市場,上演“高潮”的戲碼似乎並不是難事,您覺得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