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大MPV 長安睿行S50 1.5T“約會”南京

2017-04-1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商用有型、家用更行”的大七座MPV長安睿行S50,因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一經亮相便成為自主MPV行業的焦點。隨著“長安睿行S50 幸福大MPV”1.5T上市暨歡樂中國行全國巡展活動有條不紊的推進,長安睿行S50很快便在消費者中颳起一股試駕購車的風潮。

  近期,“長安睿行S50 幸福大MPV”1.5T上市暨歡樂中國行全國巡展江浙線南京站,順利進行並成功落幕。

圖片默認標題

  回顧當天,該活動得到了南京市民的熱情參與,其中除部分受邀車主外,還有更多意向車主陸續參與巡展活動的各個環節。負責巡展的相關工作人員,也積極為每一位到訪的消費者解疑答惑,有針對性的介紹了1.5T版長安睿行S50的性能。

  巡展路唯有“T動力”

  長安睿行S50所搭載的1.5T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不僅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更借由渦輪增壓發動機優勢輕鬆提速達到扭矩峰值點,其動力性能相當於2.2L自然吸氣發動機,完全滿足代步、商用兩不誤的雙重需求。另外該發動機所採用的I-VVT系統,能確保進氣量隨油門和發動機轉速的變化自動調整,擁有低速省油、高速有勁的特點,強大的動力輸出成為了參與巡展消費者的關注點。該車的動力表現令人滿意,得到了參加試駕環節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圖片默認標題

  在相對擁堵的市區,長安睿行S50表現出了渦輪快速介入的優勢,使它能在各種的路況下駕輕就熟,勁猛且平順的動力輸出,給消費者帶去推背感同時又帶去了良好的駕馭感,俘獲了不少參加巡展試駕人員的心。

  接地氣才是“好行銷”

  此次開啟的“長安睿行S50 幸福大MPV”1.5T上市暨歡樂中國行全國巡展,用最簡單直接的行銷方式,為用戶送上能夠切實感受到的産品體驗。此外,在巡展的過程中,相關工作人員也深入到巡展路線旁的千家萬戶進行産品宣傳走訪,真正做到了從市場第一線獲知用戶需求,了解用戶感受。

圖片默認標題

  比起時下很多産品推廣閉門不出,過分依賴大數據,採取精準投放廣告的做法,長安睿行S50注重與客戶之間情感溝通和互動交流的方式,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好感。

  長安睿行S50一直致力於研究市場發展變化和消費者的用車需求,積極尋求車型的最佳配置,在發動機、外形、操控、安全、科技以及品質工藝等方面下足功夫,力圖為消費者帶去更有質感的高性價比産品,將歡樂傳遞到千家萬戶。

圖片默認標題

  目前,“長安睿行S50 幸福大MPV”1.5T上市暨歡樂中國行全國巡展正在火熱進行,該車將繼續深入各地與消費者見面,敬請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