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高質保榮獲二手車産業“最佳服務機構”獎項肯定

2017-04-1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4月7日,億歐“浪潮之巔——2017中國二手車産業創新領袖峰會”于北京成功舉辦。萬高(上海)汽車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萬高質保)受邀出席大會並獲得二手車産業“最佳服務機構”的榮譽稱號。

圖片默認標題

  萬高(上海)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獲“最佳服務機構”稱號

  本次峰會上,二手車線上服務平臺、線下實體車商、第三方服務機構、金融機構的多位領袖代表齊聚現場,共同探討中國二手車産業的未來。會上除了頒發二手車産業“最佳服務機構”獎項以外,還公佈了“最具創新力企業TOP10”獲獎名單和“中國二手車産業流通領域創新企業50強”榜單。

  最佳服務獎是億歐網通過多個維度出發考量評選出來的,而萬高質保憑藉著專業的售後服務能力和領先的維修技術實力,從眾多服務商中脫穎而出,成為獲得該獎項的優秀服務商之一。這充分證明了萬高質保在行銷創新力、客戶規模、服務品質、産品技術、客戶體驗等方面都是表現優異且傑出的。

圖片默認標題

  “最佳服務機構”獲獎者合影

  伴隨著政策利好和二次購車時代的到來,專家預測,二手車産業將在不久的將來展現出大爆發之勢。據《2017-2021年中國二手車市場深度調研及投資前景預測報告》中指出:2017年的二手車交易總量有望突破1200萬輛,與以往相比將有15%-20%的增長空間,而在2020年,二手車市場的交易總規模有望突破2000萬輛。

  但就目前市場而言,二手車創新産業鏈雖然形成,混亂現象卻依然存在,隨著市場發展,問題不斷凸顯,行業泡沫叢生,亂象亟待整頓。如何建立良好的市場規則,樹立誠信意識,增強客戶體驗?成為了萬高質保和眾多二手車從業者們在未來需要共同面對並儘快解決的課題。

圖片默認標題

  峰會現場

  萬高質保認為,面對日益加快的二手車市場需求,産業升級勢在必行,汽車質保作為整個生態升級過程中的重要助力和核心力量,尤為重要。未來,萬高質保除將持續聚焦于為二手車經銷商、平行進口車提供汽車質保服務外,還將努力實現産品優化升級,維修技術水準提升,增加客戶滿意度,以及協助政府部門增強二手車行業誠信體系的建設工作,以期促進二手車産業良性發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