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汽車智造成就國家樣本:力挺中國品牌走向世界

2017-04-1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近年來,在國家“中國製造2025規劃”推進下,一批批中國品牌紛紛揚帆起航,不斷自主創新與自我提升,從中國製造到中國創造,真正踏出品牌崛起的鏗鏘步伐,逐步走向世界的舞臺。長安汽車便是這些中國品牌中最典型的代表,正成為國際市場上耀眼的“中國名片”。

圖片默認標題

品質長安,引領“中國智造”

  “打造世界一流汽車企業”­是長安汽車自始至終的追求。在剛剛過去的半個月時間裏,長安汽車先後發佈了“生命動感 智色雙旋”全新設計理念、召開了“長安FAN·中國范”大型粉絲盛典、並與蔚來汽車聯姻簽約達成戰略合作。13日,更是在重慶隆重舉行了全球研發中心啟動暨兩江基地新工廠投産儀式,並在當日成功下線長安汽車首款MPV車型——長安淩軒。長安汽車不斷在用自己的行動向世界證明中國品牌崛起壯大的雄心與信心。

圖片默認標題

  據悉,此次啟動建設的全球研發中心,以“嶄新、首創”為目標,打造世界一流且持續領先的技術創新能力。項目投資31.5億元,建成後將成為長安汽車全球研發格局的總樞紐,與長安美國、英國、意大利、日本等地研發中心,協同開展産品開發及試驗驗證工作。

圖片默認標題

  投産使用的兩江基地新工廠,佔地908畝,總投資38.3億元,形成24萬輛轎車、MPV産能,其衝壓、焊接、涂裝、總裝四大全自動化工藝生産車間在行業品牌中首屈一指。通過實現高效化、節能化、環保化的運營,將進一步促進長安産品品質全面走向世界一流水準,不斷強化長安汽車具備的“高品質産品提供者”的品牌形象。

  作為以高標準打造的精品車型——長安汽車首款全新中型家用MPV長安淩軒正是在該廠成功下線,2017年長安CS55、睿騁CC等幾款重要戰略車型也將在這裡試製量産。而未來三年,長安汽車還將在兩江基地陸續完成8大中心建設,在研發、製造等領域全球投資超過470億元,推出55款智慧化、新能源産品,到2025年邁入無人駕駛汽車新時代。

精品車長安淩軒,開啟全新生活

圖片默認標題

  敢於創新、用“匠心精神”打造精品産品,長安汽車再一次印證了中國汽車品牌的崛起雄心。肩負中國品牌MPV整體市場向上突破、重塑市場格局使命的長安乘用車首款MPV車型­–長安淩軒,定位於“安全精緻MPV”,擁有高顏值、大空間、強安全三大核心優勢,以“就享多一點”為品牌理念,將為懂得享受生活品質和眾樂而居的家庭族傳遞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開啟全新的淩軒生活。

  作為長安汽車新工廠傾心打造的全新中型家用MPV力作,長安淩軒在外觀、配置、空間、動力等方面的精益工藝,達到了世界先進水準。極具標誌性的機翼型前臉、時尚犀利的大燈、黃金比例的體態,完美呈現出現代時尚風範;通過新版C-NCAP五星碰撞標準、配備全新in Call3.0+4G T-box智慧車載互聯繫統等配置,以超凡智慧帶來堅不可摧的安全屏障;為全員而來的多種座椅組合、沙發級全員關懷座椅、森林級VOC、深海靜音級NVH等,讓每一位家人在任一座位上都能感受同等愜意;擁有1.6L+5MT、1.5T+6MT/6AT多種動力組合,搭載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及STT智慧節油系統,綠色出行隨心馳騁。

  依託于全球化研發格局、強大的體系實力、過硬的産品品質和不斷提升的品牌力,長安汽車走出了一條獨特的長安之路,更實現了一次又一次的價值騰飛。據統計,2016年長安汽車銷售306.3萬輛,首次突破三百萬大關;長安品牌乘用車銷售171.8萬輛,再次突破百萬大關;2017年一季度,長安汽車銷售83.9萬輛,持續保持中國品牌汽車領導者地位。而此次全球研發中心的啟動、新工廠的投産、首款車型長安淩軒的下線,讓長安汽車再一次實力展現“中國智造”,成就國家樣本。相信,走向世界的長安,在未來將帶動更多中國品牌走向世界舞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