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大眾純電動e-Golf亮相

2017-04-20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在昨天開幕的上海車展上,大眾展出了新款e-Golf(純電動)車型。預計該車將於2018年國産上市,續航里程約300km,將成為大眾品牌首款國産的電動車型。據了解,大眾國産e-Golf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100kW(136Ps),最大扭矩為290Nm的電動機。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大眾e-Golf車型的外觀設計與普通版高爾夫車型大致相同,細節改變體現在前臉的進氣格柵改為更具科技感的造型。車尾配有e-Golf標識,以體現出其特殊動力形式。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大眾e-Golf車型在配置上更加豐富和人性化,搭載了5.8寸觸摸螢幕的多媒體信息系統,以及雙區溫控空調,真皮多功能方向盤,藍牙無線連接、LED燈光系統,前加熱座椅,無鑰匙進入系統,後視影像雷達、碰撞預警系統等。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大眾e-Golf在動力方面使用了24.2kWh的鋰電池組和最大功率約為100kW((136Ps)的電動機,電動續航里程300km。該全新車型的電池具有30分鐘內完成80%電量的快速充電能力。行駛模式分為普通、經濟、超級經濟三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