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新奧迪S5 Cabriolet亮相

2017-04-20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在昨天開幕的上海車展上,奧迪新一代S5 Cabriolet正式國內亮相。新一代S5 Cabriolet基本延續了S5 Coupe的造型,並採用了軟頂敞篷設計,新車基於MLB Evo平臺打造,動力上搭載了一台3.0T渦輪增壓發動機。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全新奧迪S5 Cabriolet基於新奧迪S5 Coupe(雙門轎跑版)打造而來,並且採用軟頂敞篷設計,其車身線條相比現款更加優雅,標誌性的六邊形大嘴前格柵與犀利的前大燈、前包圍搭配,盡顯運動感。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全新奧迪S5 Cabriolet的內飾採用了奧迪最新的家族式設計,其配備的12.3英寸全LED液晶儀錶代替了傳統機械儀錶。據悉,新車將裝備頸部暖風系統、座椅加熱/通風、LED內飾氛圍燈、中控液晶顯示屏、USB介面、Wi-Fi熱點以及19揚聲器的B&O音響系統等。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最新開發的3.0T V6發動機,最大功率260kW(354Ps),峰值扭矩500Nm。傳動方面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並標配quattro四驅系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