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長安鈴木驍途首發亮相

2017-04-20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王強

  在2017上海車展上,長安鈴木驍途正式發佈,新車定位於一款小型SUV,新車外觀採用了全新設計語言,結合了此前鈴木S-CROSS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鈴木驍途採用全新的直瀑布式前格柵設計,格柵內部採用大面積鍍鉻裝飾,格柵邊框外沿與左右大燈相連,令前臉看起來更加精緻。此外,新車還配備自適應大燈,並配備LED日間行車燈。新車還配備粗壯的保險杠底部護板以及包圍件,讓驍途在精緻中透露出絲絲野性。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1.4T/1.6L動力可選,其中1.4T車型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1.6L車型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為158Nm,傳動方面匹配5速手動或CVT無級變速箱。此外,新車還將提供四驅版車型可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