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比亞迪元EV純電動版車型

2017-04-20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在昨天開幕的2017上海車展上,比亞迪發佈了元EV電動版車型,新車搭載雙電機系統,兩台電機分別驅動前後軸,功率一樣都是80kW(100PS),綜合最大功率為160kW(218PS)。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車身尺寸與DM版相同,長寬高分別是4360/1785/1690mm,軸距為2535mm。外觀方面,比亞迪元EV純電動版也將基本延續普通版車型,僅在充電口和一些純電動車細節上有所不同。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預計比亞迪元EV純電動版應該基本與普通版車型一致,同樣僅在細節上有所區別。配置方面,新車將搭載多媒體螢幕、自動空調、一鍵啟動、防炫目後視鏡、全景天窗、無鑰匙進入、360°全景影像系統、雲服務、CarPad等。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據悉比亞迪元EV或將搭載雙電機系統,兩台電機分別驅動前後軸,功率一樣都是80kW(100PS),綜合最大功率為160kW(218PS)。

圖片默認標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