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宋7座版正式發佈 打造全新設計語言

2017-04-2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4月19日,第十七屆上海車展開幕。比亞迪王朝概念車、秦100、唐100、秦EV、宋DM、宋EV300、元DM、元EV等全係全平臺車型亮相車展。其中,比亞迪王朝新車型——宋7座版全球首發。宋七座版是一款滿足全家需求,具有全新設計理念的新車型,不僅擁有SUV的底盤,也兼具MPV的空間,大7座空間。

圖片默認標題

  宋7座版的外觀設計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具有較高的顏值,整體高檔大氣,富有科技感。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680/1810/1680mm,軸距為2785mm,作為MPV車型空間表現不錯。外觀線條流暢,看起來並不沉悶,也很符合MPV的商務定位。

圖片默認標題

  特別是前臉:大嘴格柵、篆體“宋”字車標,全LED前大燈,鍍鉻亮飾條與車燈相連宛如龍須。和比亞迪王朝概念車的前臉有幾分相似。全LED頭燈組與進氣格柵的橫幅是鍍鉻飾條相連,前臉顯得十分大氣。據悉,這是艾格先生為比亞迪打造的全新設計語言在量産車上的首次應用,未來,這種“Dragon Face”前臉設計將應用於比亞迪更多新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

  頭燈由五顆LED光源和“L”型日間行車燈組成,從側面看上十分犀利,科技范十足。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後視鏡安裝于車門處,後視鏡帶有轉向燈帶和攝像頭,頂部配備大尺寸全景天窗。

圖片默認標題

  尾部方面,線條簡潔,下窗線在C柱後稍有隆起,迎合了懸浮式車頂。貫穿左右尾燈的鍍鉻飾條增加了層次感,尾燈內部採用LED光源,與頭燈首尾呼應。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多幅輪圈採用雙色設計,輪胎品牌是來自德國的馬牌,尺寸為225/50 R18,看上去動感十足。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純黑配色,商務氣息濃厚。內部採用2+3+2座位佈局,根據各類實際用車情況,第二排座椅可一鍵滑動、折疊,第三排座椅可折平,8種空間組合方式,超大後行李箱設計,非常符合目前市場及消費需求多元化,當二胎政策逐漸開放情況。

圖片默認標題

  除此之外,首創可90°旋轉的中控大屏,用戶可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橫屏豎屏隨心掌控。搭載開放式Carpad安卓系統,內置無線網卡,駕乘者可在車內輕鬆實現網頁瀏覽、網購、視聽娛樂等功能。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1.5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3千瓦,百公里綜合油耗為7.6升還會推出混動和純電動車型比亞迪特有的移動電站技術,也被配備到了這輛宋7座版上,可以直接利用整車電量,實現車外220V交流放電功能。

圖片默認標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