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ARCFOX旗下兩款車型亮相

2017-04-2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4月19日,北汽新能源旗下電動車品牌ARCFOX攜ARCFOX-1量産概念版車型和ARCFOX-7電動超級跑車亮相2017上海車展。

ARCFOX-1 獨一無二的個性標杆

  此次展示的ARCFOX-1量産概念版車型,其量産車型將是全球首個搭載包含副駕操控、中控系統和儀錶顯示三塊超大螢幕的車型;同時也是全球首個搭載車外首尾雙屏的車型。車內三聯屏將副駕操控接入中控系統,兩者既可獨立操作,也可通過推送或切換進行內容分享;車外兩塊LED螢幕分別替代了傳統的進氣格柵和鍍鉻飾條,用戶可以通過中控系統或者手機APP編輯文字、圖像或表情,實時呈現在車輛外部的螢幕上,表達自己的個性主張。

圖片默認標題

圖1:ARCFOX-1量産概念版

  ARCFOX-1不僅搭載了全球獨家的多屏互聯,更將突破量産車不可定制的傳統製造瓶頸,實現超過6000種顏色和配置的自由搭配組合。

  憑藉稀有時尚的獨家定制、硬朗運動的結構線條和兩門兩座的潮流佈局,ARCFOX-1將塑造獨一無二的個性標杆;同時,全鋁輕量化車身、電動後驅技術、多屏互聯科技、個性化智慧裝備和車輛遠程控制等,讓ARCFOX-1輕鬆超越同級別技術水準。諸如無邊框運動車門、全景天窗車頂在內的越級裝備,更將讓城市出行更加安全有趣。據悉,預備三季度上市的ARCFOX-1將開啟全新的運營模式,成為眾享、眾創的綠色開放生態中的重要一員。

ARCFOX-7 賽車基因的國際化超級跑車

  ARCFOX-7是國內首款自主研發的賽車級純電動超跑,由北汽新能源旗下主攻高性能運動車型設計和研發的巴塞羅那研發中心負責打造,並與前F1車手Adrián Campos創辦的西班牙Campos Racing展開超級跑車項目合作。該車匯聚了北汽新能源在電動車領域長達6年的研發經驗,以及Campos Racing在賽車領域二十餘年的與業技術積累。

  ARCFOX-7擁有著不折不扣的賽車基因,大量運用Formula-E賽車的底盤、電控、輕量化等尖端賽道科技,將賽車的動感性能和前瞻的電動科技完美融合。全碳纖維複合材料的車身,大幅降低了整車重量,提升動力性能,實現了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3秒以內,最高車速260公里/小時,續航里程超越300公里。ARCFOX-7將於今年第三季度開始接受預訂。

圖片默認標題

圖2:ARCFOX-7

ARCFOX,生而破界

  兩款車型充分展現了ARCFOX品牌“生而破界”的品牌宣言,將“自由、開放、合作、共享”的互聯網精神融入傳統的汽車設計與製造,以眾創思維,打破設計者、生産者和使用者的邊界;以前瞻性和想像力,突破科技與時尚的邊界,東西方文化、哲學與藝術的邊界。這也是ARCFOX品牌“無邊界設計哲學”的最好體現。

  最具創造力的新一代消費者欣賞有共鳴、具知性的設計品味,追求可以被感知的尖端科技,渴望不斷創造的樂趣享受。為此,ARCFOX品牌將“科技”、“設計”、“樂趣”的品牌價值貫穿始終:以面向未來的科技創新,驅動製造前沿智慧、且富有責任和品質的新能源産品;以國際化的高品位審美為基礎,從愉悅用戶的價值需求入手,用無邊界理念引領産品設計;打造獨一無二的用車體驗和日常的社交需求,將樂趣上升至精神認同。ARCFOX希冀通過科技驅動,設計引領,樂趣至上,為用戶提供極致的愉悅體驗。

  未來ARCFOX産品佈局將涵蓋轎車、SUV、Crossover、MPV、超跑等各個類別,讓每一個人都能從ARCFOX産品線中,選擇出一種最適合自己生活方式與需求的車型,滿足各類城市出行需求。

  令人興奮的是,不用等待太久消費者即可真實感受ARCFOX的獨特樂趣,擁有創新技術與獨一無二駕乘體驗的ARCFOX-1將於今年6月正式上市,憑藉超高顏值和個性功能,或掀起一輪電動車的時尚熱潮。ARCFOX將通過創新的商業模式,為客戶提供豐富的品牌、産品與出行體驗,讓我們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