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全新家用MPV淩軒亮相上海車展

2017-04-2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上海車展長安汽車展臺上的全新家用MPV——長安淩軒吸引了眾多媒體和消費者前來體驗。從上海車展開始長安淩軒1.6L車型全國範圍內已經接受預定,同時1.5T車型、AT車型下半年也會陸續推出。

圖片默認標題

時尚顏值 長安淩軒人氣火爆

  長安淩軒是長安汽車推出的首款家用MPV,今年3月亮相後就憑藉超高的顏值迅速“走紅”。這款定位為“安全精緻MPV”的長安淩軒希望為懂得享受生活品質和眾樂而居的家庭族傳遞一種“淩軒生活”的品牌理念,為他們提供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因此吸引了大量的年輕家庭用戶。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長安淩軒由長安全球設計平臺打造,打破了此前MPV傳統死板的造型風格,通過動感流暢的線條和前衛時尚的設計元素創造了極為精緻的顏值。其修長均勻的身材源於0.618黃金分割設計美學,讓每一寸車身都流露出協調之美,三幅鍍鉻機翼型格柵、鷹眼型大燈+回字形霧燈設計感十足,充分彰顯新車的精緻品質,前大燈貫穿到車尾的流線型腰線充滿力量感,星空全景天窗出現在該級別MPV車型中更是給消費者帶來了不小的驚喜。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是給別人看的,內飾才是駕乘者要面對的。長安淩軒的雙拼色時尚內飾和全軟質內艙完全能夠媲美合資MPV,為駕乘人員帶來人性化的品質享受,這也是很多年輕消費者喜愛長安淩軒的一個重要因素。

圖片默認標題

  此外,長安淩軒的中控裝備了8寸觸摸大屏,並搭載了in Call3.0+4G T-box智慧車載互聯繫統,具備導航、語音、互聯、遠程安全等多項創新性功能,滿足了當今年輕消費者對車載智慧互聯的需求,樹立了MPV智慧新標杆。精緻顏值加上智慧互聯,長安淩軒未上市就獲超高人氣。

實力過硬 成就全家人的幸福

  光有顏值沒有實力長安淩軒也不可能如此火爆。對於一款MPV來説,空間、動力、安全是購買它的家庭最關注的幾點硬實力,而長安淩軒在這些方面都做到了同級典範,成就全家人的幸福。

圖片默認標題

  作為一款7座MPV,長安淩軒為全員提供了充足舒適的乘坐空間,採用2+2+3式座椅佈局,並且多達9種魔術座椅組合,盡情滿足搬家、露營、郊遊等家庭需求。很多MPV的第三排都是短板,長安淩軒的第三排則兼顧舒適性與實用性,空間同級最佳,確保185cm的駕乘者也能保持挺拔坐姿,全面告別偽7座。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上,長安淩軒擁有1.6L+5MT/1.5T+6MT/1.5T+6AT多種動力組合,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AT車型採用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傳遞效率高達91.2%,燃油經濟性領先,換擋響應快,大幅提升駕控感受,同時裝備的STT智慧節油系統在等紅燈、堵車時可實現空擋自動啟停,進一步提升燃油經濟性。

圖片默認標題

  MPV的安全性自然是每個家庭關注的重點,長安淩軒擁有同級頂級的安全科技,首次搭載美國德爾福最新一代77GHz毫米波雷達,越級配備盲區全面檢測、並線實時輔助、倒車橫向預警、後碰撞精準預警四大智慧安全系統,並採用了博世最新一代ESP系統,配合高強度車身和6安全氣囊,長安淩軒打造同級最強安全性能。

  可以看出,長安淩軒不同於以往的傳統MPV,它是為那些懂得享受生活的年輕家庭打造的全新“安全精緻MPV”,在綜合品質和産品實力上做到了全面突破。超高的人氣和預售期間的火爆態勢説明長安淩軒成功的抓住了目標消費群體,難怪預定的消費者稱現在再不下單訂車,上市後恐怕根本搶不到現車。想儘快享受到“淩軒生活”的家庭,看來真的要提前下手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