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淩軒滿足新家庭的高標準要求

2017-05-0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近期全新出爐的“中國彩禮地圖”讓很多未婚小夥兒目瞪口呆,聲稱這麼貴還怎麼結婚。不得不承認,“兒子娶媳婦,爹娘脫層皮”的現狀在我國大部分地區依然普遍存在,如何才能滿足丈母娘的高標準嚴要求是永恒的話題。與其給錢,不如用一款高顏值、大空間、強安全的MPV來“收買”丈母娘,有車後還能為婚後的家庭提供實質性的幫助,享受7口之家的快樂生活何樂而不為。據説預定長安淩軒作彩禮,90%的丈母娘們都笑了,你還在等什麼。現在長安淩軒1.6L車型全國範圍內已經接受預定,同時1.5T車型、AT車型下半年也會陸續推出,趕快行動起來。

圖片默認標題

精緻顏值打動丈母娘

  提到MPV,很多人都説這種車型不漂亮,沒面子。長安淩軒打破傳統,擁有摩登的造型和時尚的內飾,丈母娘見了都説好。

圖片默認標題

  長安淩軒的造型依託曾獲20余項大獎的長安全球設計平臺打造,整車修長均勻、肌肉線條流暢,車頭標誌性的三幅鍍鉻機翼型格柵讓前臉飛揚灑脫,鷹眼型大燈點亮後犀利無比,回字型霧燈極具設計感,配合流線型腰線車身,動感活力時刻躍現。不僅如此,長安淩軒還裝備了1.13平方的超大星空全景天窗,讓丈母娘樂的合不攏嘴。

圖片默認標題

  坐進長安淩軒的車內,採用了同級少有的雙拼色時尚設計,座椅採用上乘的皮質,既舒適又有面子,加上考究的鋼琴面板、鍍鉻裝飾等,精湛品質無處不在。此外,長安淩軒內飾大面積採用軟質材質,隨手能觸碰的部位擁有極為舒適的觸感。再挑剔的丈母娘也能被它的精緻俘獲。

百變空間確保出行無憂

  空間可以説是MPV的“靈魂”,沒有實用的空間一切都是浮雲,這也是市場上很多偽7座MPV不受歡迎的一個重要因素。長安淩軒以就享全員空間多一點的設計理念,打造出越級的乘坐空間,並擁有百變魔術座椅組合,為全家出行提供N種幸福。

圖片默認標題

  長安淩軒採用了2+2+3式座椅佈局,為七口之家帶來舒適的旅程,岳父的釣魚竿、丈母娘的折疊車都可以輕鬆容納。此外,多達9種魔術座椅組合的座椅設計盡情滿足了搬家、露營、郊遊等家庭需求。無敵的第三排設計確保185cm的駕乘者都能保持挺拔坐姿,相信丈母娘坐哪一排都不會産生抱怨。

  攜全家外出時,長安淩軒多達33處遍佈車內各排的儲物空間大顯身手,手機、錢包、水杯等隨身攜帶的物品均有合理的存放地點。此外,長安淩軒的扶手箱內還設置了USB充電端口,轉為奶瓶設計了大尺寸杯架,盡顯人性化。349L-3882L的多變行李箱空間比同級多出132L以上,全面滿足載物需求。

智慧安全領先同級

  安全是丈母娘非常關注的一點,長安淩軒以智慧科技打造領先同級主被動安全,國內首次搭載美國德爾福最新一代77GHz毫米波雷達,越級配備盲區全面檢測、並線實時輔助、倒車橫向預警、後碰撞精準預警四大智慧安全系統,隨時隨刻檢測各環節危險,人性化聲光報警避阻,全面化解出行危機。同時裝備的博世第九代ESP系統全面提升車輛穩定狀態,制動更平順、響應更迅速,集成電子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坡道起步輔助三大領先科技,確保任何路面都能穩健如一。

圖片默認標題

  被動安全方面,長安淩軒不僅有高強度車身安全艙,還有全方位6安全氣囊,為每一排乘客都能提供充足的保護,丈母娘再也不擔心全家的出行安全了。

  為了滿足丈母娘的高要求,這次長安淩軒也是拼了,從外到內任何方面都讓丈母娘挑不出毛病。相信把這樣一款“安全精緻MPV”送到丈母娘手中,她一定會樂的合不攏嘴。目前長安淩軒1.6L車型全國範圍內已經接受預定,同時1.5T車型、AT車型下半年也會陸續推出,還在為彩禮發愁的年輕人,想好怎麼做了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