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M760Li 存漏油隱患 剛過百天就召回

2017-05-0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7年5月2日起,召回2016年10月12日至2017年2月1日期間生産的部分進口2016-2017年款寶馬M760Li系列汽車。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130輛。

圖片默認標題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由於供應商製造原因,機油冷卻管路的橡膠管路部分和金屬接頭部分未能正確連接,長時間使用後可能引起機油泄漏。由於泄漏位置接近前部制動器,因此可能影響到車輛的制動效果,存在安全隱患。

  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進行機油冷卻管路接頭位置的檢查,如果冷卻管路接頭存在連接不緊密的情況,則將免費更換存在缺陷的機油冷卻管路,以消除缺陷。

  相關用戶應儘量避免激烈駕駛,用戶在召回行動開始後應儘快聯繫經銷商進行維修。

  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將以掛號信等形式通知客戶。用戶可通過撥打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熱線400-800-6666獲取此次召回的相關信息。用戶也可登錄國家質檢總局檢驗監管司網站(jyjgs.aqsiq.gov.cn)、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撥打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的品質熱線:12365(轉2號鍵),反映在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