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淩軒見證長安汽車硬實力

2017-05-0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在中國,唐僧師徒四人歷經九九百十一難求取真經的故事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師徒四人的經歷除了告訴我們要堅持信仰之外,還從側面展現了任何事物成功的背後都會經歷他人難以想像的歷練。而在我國的MPV市場上,除了合資品牌的高端車型之外,太多所謂的國産中端MPV車型只是簡單的改變外觀之後就再次“粉墨登場”,很難找到一款真正能夠通過千錘百煉的精品存在。

圖片默認標題

  日前,長安汽車的首款中型家用MPV長安淩軒亮相上海車展,而在車展之前,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工廠的下線暨長安淩軒下線儀式上,長安汽車就為我們展現了他們領先的製造工藝以及長安淩軒的精緻魅力。

圖片默認標題

長安淩軒見證長安汽車硬實力

  相比如今市場上那些傳統的國産MPV車型,長安淩軒可是兼具高顏值、大空間、強安全于一身的車型。大氣的三幅鍍鉻進氣格柵、犀利的鷹眼大燈、黃金比例車身形態、肌肉感腰線共同彰顯時尚外觀;雙色內飾搭配,軟質包裹、鋼琴拉絲面板中控傳達精緻感;2+2+3全關懷座椅配置加9種隨心組合、森林級VOC、深海靜音級NVH在為消費者保障舒適寬廣乘駕環境;德國博世ESP、in Call智慧車載系統、胎壓監測等智慧安全配置更一應俱全。可以説,這樣一款精品車型的誕生,匯聚著長安汽車從研發到生産每一環的智慧。

圖片默認標題

  研發方面,長安淩軒依託曾獲20余項大獎的長安全球設計平臺打造,由長安日本設計中心與中國團隊精心設計完成;每一張面、每一條線乃至每一個零部件,都經過設計師上千次推敲,充分彰顯精緻品質。

圖片默認標題

  而在生産方面,長安淩軒的誕生地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工廠的精益工藝為長安淩軒的最終成形提供者充足保障。新工廠汽車生産的衝壓、焊接、涂裝、總裝四大工藝皆在國內首屈一指,衝壓車間採用多連桿機械壓機+雙臂橫桿傳輸方式”的封閉式高速衝壓生産線,生産節拍10-15衝次,換模時間3分鐘,居西南地區第一;焊接車間採用同平臺多車型柔性共線生産、藍光自動檢測、EMS傳輸、鐳射在線檢測,擁有機器人440台,自動化率達70%,屬國內一流;涂裝車間按照“環保、節能、智慧、精益”理念,在長安汽車清漆、噴塗等方面實現三個第一;而總裝車間是目前長安汽車投資最高、佔地面積最大、工藝技術最先進的車間之一,已全面達到合資企業水準。可以説,長安淩軒的誕生,從研發到生産都體現著長安汽車的硬實力。

圖片默認標題

千錘百煉驗明真安全精緻MPV

  其實對於消費者們來説,用多年積攢的血汗錢去為自己買一輛車,更看重這款車的可靠程度,那麼從歷經以上先進工藝的長安淩軒可靠嗎?

  長安汽車的工作人員為出産後的長安淩軒準備了如碰撞試驗、風洞測試、涉水性測試等多項嚴苛考驗,其中通過風洞測試,驗證了長安淩軒阻力系數為0.344,車身設計合理,更通過煙流試驗,驗證出長安淩軒的後視鏡、A柱等細節設計合理。

圖片默認標題

  通過碰撞試驗,測試出長安淩軒具備五星碰撞車身,無論側面或正面撞擊,總有全方位安全屏障。

圖片默認標題

  更在低溫達-42℃的極寒環境下進行45000km的道路行駛驗證車輛的使用性能,各項驗證結果合格。

圖片默認標題

  在消費者較為關心的道路適應性方面對長安淩軒做出專項測試,總計行駛里程90000km。模擬用戶在城市擁堵路況,高速路況,一般國道、省道複雜交通工況,山路以及惡劣山路下驗證車輛的使用性能,同時開展發動機機油耗、城郊油耗、備胎、隨車工具、千斤頂專項試驗驗證,整車試驗結果合格。另外,還有高溫等其他一系列測試,長安淩軒都表現出了其安全精緻MPV的真正實力。

圖片默認標題

  一款真正能滿足消費者的車型才是良心車,一個真正為消費者著想的車企才是良心企業,從長安淩軒的身上,我們能夠看到作為我國汽車領先品牌的長安汽車的良苦用心,反之,長安汽車的不懈努力也為消費者提供了一款真正的精緻MPV車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