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液洩露隱患 福特召回435輛嘉年華ST

2017-05-05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向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7年9月15日起,召回部分進口2013-2015款嘉年華ST。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435輛。

圖片默認標題

2013款嘉年華ST

  召回範圍:

  2013年2月15日至2014年11月11日期間生産的部分2013-2015款進口福特嘉年華ST,相關車型在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435輛。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在長期使用情況下,發動機冷卻系統可能産生泄漏,在發動機冷卻液不足的情況下冷啟動並駕駛車輛時,氣缸蓋會快速加熱,引起氣缸蓋局部過熱,某些情況下會導致缸蓋開裂和機油泄漏,可能造成發動機艙起火,存在安全隱患。

  解決辦法:

  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冷卻液副水壺、壺蓋及更改走向後的渦輪增壓器回水管,並加裝冷卻液液位感測器和刷新動力控制模組及儀錶軟體,以消除缺陷。

  相關用戶應根據車主手冊保養章節冷卻液檢查的步驟,保持適當的發動機冷卻液液位以降低發動機缸蓋局部過熱的風險。如果車輛出現發動機缸蓋局部過熱或冷卻液缺失的情況,請及時聯繫經銷商進行車輛相關檢查。用戶在召回行動開始後應儘快聯繫經銷商進行維修。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將以掛號信等形式通知客戶。用戶可通過撥打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熱線800-810-0740獲取此次召回的相關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