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將年內進口 e-Golf在原輝騰工廠投産

2017-06-09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我們從大眾官方獲悉,此前耗資1.86億歐元專為生産輝騰而建立的德累斯頓透明工廠經過停産以及為期一年的改造,已經在今年4月開始投産新款高爾夫電動版(e-Golf)車型。與此同時,大眾還將計劃讓位於沃爾夫斯堡工廠進行投産該款車型。此外官方表示,為了滿足中國市場的需求,高爾夫電動版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內正式與國內消費者見面。

圖片默認標題

德累斯頓透明工廠

  大眾官方表示,由於旗下的新款高爾夫電動版、e-up!、Golf GTE、蔚攬GTE等這幾款車均産自德累斯頓工廠和沃爾夫斯堡大眾汽車城。所以大眾集團還有意將德累斯頓透明工廠打造為“未來移動出行中心(Center of Future Mobility)”,並將為此投資2000多萬歐元。

  此外,隨著新款高爾夫電動版車型的投産以及年內正式引入中國市場的計劃,大眾官方也表示其正在為該車積極爭取獲得新能源牌照的資格。

  ● 新款高爾夫電動版(e-Golf)

圖片默認標題

  新款高爾夫電動版在2017上海車展上正式亮相,該車基於MQB平帶打造,該車與新款高爾夫一樣,電動版車型的外觀也進行了細微的調整。採用了全新樣式的LED前大燈組,前進氣格柵內鑲嵌有藍色飾條,與大燈組內部結構相連,從而彰顯該車新能源的特殊身份。不過,其前保險杠造型基本維持了現款車型的設計,C字形的LED日間行車燈位於前保險杠兩側,與下部進氣口相連接,使該車外觀更加的年輕動感。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部分,新車裝備了12.3英寸液晶儀錶盤並配備9.2英寸觸摸屏及手勢感應功能的全新信息娛樂系統等。此外,新車還可選裝包含前部防碰撞預警+自動剎車、自適應巡航、盲點監測、車道保持、行人偵測及自動泊車等配置。

圖片默認標題

  續航及動力方面,新款高爾夫電動版的電池組容量由舊款車型的24.2kWh提高至35.8kWh,因此其續航里程也由133.6公里提高至200公里以上(NEDC測試條件下最高可到300km)。在二級充電站使用功率為7.2千瓦的車載充電器進行充電,6小時內即可充滿。新車的電動機同樣經過升級,其最大輸出功率達到136馬力,峰值扭矩為290牛·米,在電動機的驅動下,新款高爾夫電動版的官方0-96km/h加速時間為9.6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