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津城10座公園今年要變“靚”

2019-08-28 10:38:33  來源:天津日報  編輯:李玥

  昨日(8月28日),記者從市城市管理委獲悉,目前,列入民心工程的水上公園等十大公園建設提升工程全面啟動。

  據悉,2019年度,計劃實施市屬水上公園、動物園、南翠屏公園,以及區屬的和平區中心公園、南開區長虹公園、河北區笑石園、紅橋區鐵道鋼花園、河東區成林道公園等8座城市公園建設提升改造,同時,啟動建設城市綠道示範段和子牙河濱河公園工作,總規模51萬平方米。

  為了使發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眾,秋植期間,將全面開展栽植工作,倒排工期,按時完成民心工程建設任務。同時,加大力度做好各區的推動工作,協調解決各項民心工程項目施工中的問題。監督檢查工程品質,嚴把苗木關,確保工程效果。今年年底前,確保完成全部民心工程公園的新建提升改造工作。(曲晴)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