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亞亮相赫爾辛基香山旅遊峰會 推介特色旅遊資源

2019-09-04 23:40:3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程茜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葛寧遠):9月3日至4日,2019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赫爾辛基香山旅遊峰會在芬蘭赫爾辛基舉行。峰會期間舉辦了午餐推介會,中國知名旅遊目的地城市三亞在推介會精彩亮相,向與會中外嘉賓推介了三亞的旅遊資源和産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04232451

三亞美景 供圖 三亞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

  三亞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有著迷人的熱帶海濱風景,被譽為“東方的夏威夷”。在這裡,遊客可以在種滿椰子樹的海灘上漫步,感受熱帶島嶼的迷人魅力;走進崖州古城,了解三亞古老的文明;向少數民族學習如何製作手工藝品,體驗當地的民俗等等。近年來,三亞大力開發文旅資源,完善旅遊服務設施。溫泉旅遊、中醫理療、節慶賽事等,豐富了三亞旅遊産品類型,提升了遊客的出行體驗。此外,三亞市與陵水黎族自治縣、樂東黎族自治縣、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共同打造了“大三亞”旅遊經濟圈,實現了區域內旅遊資源優勢互補。未來,三亞將繼續發揮在旅遊領域的優勢,培育豐富多彩的旅遊消費新業態,拓展國際旅遊市場,吸引更多遊客到來。

  本屆香山旅遊峰會期間,還設置了三亞展臺,吸引了大量參會嘉賓駐足參觀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