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Mobvista宣佈加入AWS合作夥伴網絡

2019-09-17 11:15:13  來源:中國網  編輯:李佳藝

  近日,Mobvista宣佈已于7月中旬加入AWS APN(AWS合作夥伴網絡),其SaaS化技術中臺EnginePlus(大數據計算中臺)、MindAlpha(大規模機器學習中臺)以及SpotMax(彈性集群管理平臺)將在8月陸續上線AWS Marketplace。

  據悉,Mobvista為匯量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推出的品牌,是全球應用開發者技術服務平臺,專注于提供移動廣告及數據分析服務。憑藉全球化網絡和本地化服務能力,Mobvista為60多個國家的2000多個活躍的應用開發者提供從獲客到變現的全棧式廣告産品, 每天觸及超過9億個獨立移動設備,覆蓋200多個國家。匯量科技于廣州、北京、舊金山、倫敦、新德里等12個城市設立了全球辦公室,團隊規模近六百人。

  據了解,Mobvista與AWS的合作正是圍繞雲和B端業務展開,此次與AWS的合作,Mobvista將從基礎架構、流量及客戶多方面受益。(通訊員 于偉 )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