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2年北京冬奧會延慶賽區直達快車道貫通

2019-09-23 09:51:03  來源:新華網  編輯:劉徵宇

  新華社北京9月22日電(記者齊中熙)記者從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獲悉,22日,北京冬奧會重要交通保障工程——延崇高速溫泉特大橋最後一個合龍段澆築完成,標誌著通往2022年北京冬奧會延慶賽區的直達快車道全線貫通。

  延崇高速公路(延慶-崇禮)全長約116公里,設計行車時速80公里,雙向四車道,是2022年冬奧會延慶賽場與張家口崇禮賽場的直達高速通道。

  由中國鐵建十五局施工的延崇高速公路包括承臺174座,墩柱185座,全部為支架現澆和懸灌混凝土澆築。是打通國家2022年北京冬奧會延慶區賽場的最後一公里,也是實現北京、延慶 、崇禮三個賽區1小時轉場的關鍵樞紐。建成後,從北京出發到達延慶賽區僅50分鐘車程,到達崇禮賽區約1.5小時。(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