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景德鎮市“智慧”推進防疫和生産

2020-03-17 09:52:31  來源:江西日報  編輯:尹紅燕

  本報景德鎮訊 (記者王景萍 通訊員程萬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景德鎮市充分運用信息化技術手段,通過線上進行疫情線索的收集與監控、復工登記一鍵報等方式,織密織牢了疫情防控網,有力地推動了企業生産。

  面對疫情,景德鎮市積極運用“大數據分析+網格化管理”的防控模式,切實讓數據“跑”起來,不斷提升疫情防控的科技含量。通過利用大數據抓取功能,全面精準滾動摸排重點人群5800余人,為精準阻斷疫情傳播途徑,提供了有力支撐。同時,充分運用大數據分析技術,科學推進企業復工復産。市工信局指導景德鎮電信公司研發企業復工人員登記系統,幫助企業對員工以及來訪人員進行登記、統計、管理,實現了企業復工在線核、復工登記一鍵報、員工信息實時看、人員監管高效率。此外,還及時與各大雲服務商對接,在疫情防控階段免費為企業提供遠程協同辦公、雲視頻會議、人員信息管控、設備管理等雲服務産品,幫助企業加快復工復産。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