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怡康:新風空調市場海信佔比達31.1%

2020-04-09 21:26: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鈺穎

  國際在線消息:最新出爐的中怡康第14周(3月30日-4月5日)監測數據顯示,在整個新風空調市場,海信空調佔比達到31.1%,相當於三成以上市場份額由海信包攬。憑藉10餘年的技術深耕和“開機3分鐘 滿屋是新風”的看家本領,海信新風空調贏得了市場的充分認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 1

  契合消費者對健康家電的剛性需求,今年一季度新風空調銷量逆勢上揚。數據顯示,今年1-14周,空調市場新風空調零售量同比增長高達252.1%,零售額同比增長達到117.3%,相對整體疲軟的家電市場,新風空調的表現非常搶眼。而早早搶抓這一風口的海信空調,不僅靠過硬的技術實力拿下了最大的市場份額,還牽頭制訂了中國首個新風空調行業標準,為新風空調市場帶來規範。

  奧維雲分析認為,隨著Q2銷售旺季來臨的以及消費者健康意識將進一步提升,健康空調産品的熱度將進一步提高。由此,新風空調的需求也將進一步爆發。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