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兩江新區:雲從科技入選最具前景中國金融科技企業
2020-07-01 13:56: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6月29日,入駐重慶兩江數字經濟産業園的重慶中科雲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從科技”)入選最具前景中國金融科技企業。在全球知名市場數據研究平臺——CB Insights,發佈的TOP50金融科技企業名單中,雲從科技與螞蟻集團、陸金所、京東數科等優秀企業上榜。

  據介紹,CB Insights致力在中國範圍內找出本年度最具前景的金融科技公司。在甄選出的全球250家金融科技企業中,CB Insights中國團隊全方位評估金融科技企業的自身實力、外界態度、發展趨勢和合作表現,最終評選出TOP50中國金融科技企業。

  此次榜單以中國金融科技産業為基點,囊括了金融、保險、資管等金融領域的各個行業,重點關注憑藉創新技術助力行業轉變的中國金融科技公司,及其突破性的創新技術及卓越的商業模式。

  雲從科技2019年入選“2019 全球AI獨角獸32強”。此次入圍是行業對雲從科技的再次肯定。作為兩江新區人工智能代表企業,雲從科技在行業內保持著領軍地位,憑藉技術實力,已成為中國金融業第一大AI供應商,服務了包括農行、建行、中行、招行總行等全國400多家銀行,市場佔有率約為72.7%,銀行日均比對服務達2.16億次。

  金融科技迅速成為金融領域的焦點,全球範圍內有關金融科技的投資不斷增加,各機構也積極融合金融科技主動尋求轉型創新發展。據CB Insights中國統計,從規模來看,中國金融科技産業在全球已居領先地位。

  雲從科技相關負責人表示,雲從科技將圍繞已有業務場景,提供從計算機視覺到智慧感知、認知決策的整體解決方案,輔助銀行完成支付、消費行為、用戶畫像分析、精準行銷的商業閉環,並積累自身在專業領域的數據優勢。

  事實上,作為AI國家隊,雲從科技正以人工智能技術與人機協同平臺為基礎,為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交通、智慧商業等領域提供場景化、行業化、個性化的智慧服務。

  以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為代表的現代信息技術日新月異,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蓬勃推進,大數據智慧化深刻改變著人們的生産方式、交往方式、生活方式。作為國家級新區,依託兩江數字經濟産業園等創新平臺,兩江新區正大力發展數字經濟、做靚“智慧之城”名片。(文 王鏡銘 王丹 編輯 胡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