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服務於11月17日敲鐘上市
2020-11-17 16:51: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11月17日,金科智慧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科服務”)正式于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

  截至2020年6月30日,金科服務已進入全國24個省份的133個城市,簽約面積約近2.56億平方米,簽約項目843個,服務全國160萬戶中産家庭,業主滿意度連續9年超過90%。

  從深耕到生根 打造“金科式幸福”社區

  20多年時間,一個又一個金科社區在全國各地拔地而起,這得益於金科服務的“美好家園計劃”。         

  在無錫金科觀天下,金科服務打造了52%的綠化率和7000平方米園林,收穫了“優秀住宅小區”“平安小區”等榮譽;在重慶金科太陽海岸,金科服務投入130余萬元用於美好升級,成為重慶首批認證“智慧物業示範小區”,業主滿意度也連續8年達到92%;重慶九曲河以100%的滿意度交付,開啟了重慶高端人居的行業新典範。

  從服務領先到科技領先 開啟智慧服務新時代

  經過多年的技術積累,金科服務圍繞“智慧、健康、關愛”三大核心,打造出一套擁有256個科技價值點的生命建築智慧小區方案。目前,金科服務已經完成了全國數百個小區的智慧化升級,安裝了4000多臺雲監控設備、近2300個智慧門禁,打造了200多個無人停車場,將智慧社區服務深入應用到了業主生活的每個場景。

  多年來,金科服務還圍繞業主高頻生活需求,配合科技智慧技術,打造了覆蓋業主“食、住、行、遊、購、育”的全方位增值服務,升級生活方式。

  下一個十年 未來理想生活充滿美好

  據了解,下一個十年,金科服務將在“服務+科技”“服務+生態”的基礎上,由內向外,構建“大服務,大科技,大生態”發展模式。

  據金科智慧服務董事長夏紹飛介紹,金科服務將以人為本,以客戶滿意為核心,構建城市空間、美好生活、智慧科技三大核心能力,致力成為全國領先的智慧生活服務商。 

  在城市空間服務方面,金科服務將圍繞居民生活各類場景,提供以物業服務為核心,覆蓋安全、環境、設施設備、資産管理等綜合空間服務;在美好生活服務方面,金科服務將圍繞業主生活需求,提供不動産管理、美裝美居、社區教育、旅遊出行、養老等各類增值服務;在智慧科技能務方面,金科服務將搭建運營與管理兩個維度技術架構,形成智慧社區、智慧園區、智慧城市為特色的科技服務體系。

  在這三個核心能力的支撐下,金科服務將加快物業服務、美好生活、城市、鄰裡社交、數智科技、成長孵化這六條賽道的打造,真正實現由家庭走向城市,由社區走向社會,由科技內部賦能走向公共賦能。(文 何錚 編輯 付意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