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悅來國際設計論壇將於12月8日開幕
2020-12-07 18:25: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12月2日,2020重慶悅來國際設計論壇和2020重慶工業設計創新成果展新聞發佈會在兩江新區悅來國際會展城舉行。

  據了解,本次論壇和成果展由重慶市經信委和兩江新區管委會主辦,重慶悅來投資集團承辦。其中,2020悅來國際設計論壇將於12月8日開幕,同期舉行主題論壇和多場專題論壇。屆時,來自意大利、美國、德國、法國、瑞士、愛爾蘭等多個國家的400余名嘉賓將齊聚悅來國際會展城,全球設計領域、國際國內設計行業組織專家代表將在此共同探討工業設計為經濟賦能的發展之道。

  發佈會上,重慶市經信委黨組成員、總工程師趙剛表示,重慶是國家重要現代製造業基地,擁有全球最大電子信息産業集群和國內最大汽車産業集群,在汽摩、裝備等領域也有深厚的産業積累,具有智慧時代工業設計升級發展的産業基礎和提升空間。隨著産業數字化、數字産業化的加速,推動工業設計與大數據智慧化的互促共進已成為推動重慶製造業高品質發展的有效路徑。重慶工業設計進入了數字化智慧化發展新時代,工業設計及相關環節將更加敏捷高效、更加智慧開放,在更高層次和更深領域實現創新發展。

  “目前,兩江新區工業設計産業基礎雄厚、政策領先、蓄勢待發,現有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2家,市級工業設計中心11家,總量居全市第一,初步形成了前端設計、後端製造的工業設計全産業鏈體系。”重慶兩江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李順表示,“兩江新區將在品質設計、智慧賦能、提升水準等方面開展工業設計産業發展規劃,堅持高品質發展目標導向、優質生態培育導向、共建共助共享導向,強化頂層設計,做實佈局謀劃,統籌協調推進、形成集聚效應,高標準高品質高效率推動兩江工業設計又好又快發展。”

  “兩江新區鼓勵更多的的企業、行業協會等在悅來國際會展城建立企業博物館,舉辦更多的常年展。”重慶悅來投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菊夢在發佈會現場表示。

  此外,2020重慶工業設計創新成果展將於2020年12月9日至2021年1月31日在兩江新區悅來國際會展城的悅•設創藝展示中心舉行,將展出重慶優秀現代製造業最新技術及成果,包括重慶市優秀工業設計産品和重慶市“2020工業設計大賽”部分作品。展覽面向公眾開放,範圍涉及電子設備、人工智能、航天科技、裝備製造、電子互聯網、汽車工業、醫療器械等行業領域。華為、紫光、長安汽車、京東方等行業龍頭企業參展,參展企業數量達30余家,展覽面積約5000平方米。(文 張傑 編輯 胡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