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重慶區域啟動“強基行動” 以更好人居品質深耕重慶
2020-12-25 16:27: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2020年以來,碧桂園順應市場變化,反復強調聚焦深耕、強基固本、持續提升全週期競爭力,並在12月初啟動了“強基行動”。

  聚焦産品力  “強基行動”激發內生新動力

  所謂“強基行動”,即堅持長期主義,持續落實“練精兵、扎硬寨、打呆帳,用強將、倡文化、比學超”,不斷提升工程實體品質,增強基礎産品力,強化專業提升,練好基本功。

  碧桂園集團啟動“強基行動”工作後,碧桂園重慶區域從“領導帶頭、文化引導、培訓提升、標準動作、激勵到位”等多個方面的系統性落地措施,以提升工程實體品質,增強基礎産品力,以長效執行全面提升區域品質管理水準。

  聚力上下同欲 多項措施有序展開

  碧桂園重慶區域在“強基行動”要求下,啟動複合工程師培養計劃,通過前置學習、線上集訓、導師帶教、承責實踐、考核認證等方式多維度培養“一崗多能”的一線工程師。

  在標準制度上,碧桂園重慶區域先後頒發重點工序停滯驗收制度、品質風險預警管控制度、工程安全品質分類巡檢管理辦法、組織績效考核管理辦法等管理制度和獎罰機制,以規範完善的管理體系,打造安全有序的建築標準。

  在工法品質上,碧桂園重慶區域堅持標準工藝,採用包括鋼支撐、主體框架工程、砌體抹灰工程、門窗欄杆工程、外墻塗料工程等新技術、新材料,讓整個建造工程品質提升,為“強基行動”保駕護航。

  此外,為助力完美交付,為客戶做好品質把關,碧桂園重慶區域組織開展專項承接查驗行動,對交付項目進行專項檢查,並對檢查結果責任到人、跟蹤銷項,全力確保和提高客戶滿意度。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碧桂園重慶區域以“強基行動”為主題的品質、安全排查專項工作已全面展開。

  後續,碧桂園重慶區域將持續開展年末安全大檢查、農民工工資專項檢查等系列行動,把“強基行動”落地到位。

  堅持長期主義 用更好品質為巴渝人居添彩

  對於産品力的提升,碧桂園重慶區域始終不遺餘力。在重慶積極推行高品質建造體系和提升工程品質的同時,更是推動了裝配式建築的應用,系統解決了滲漏、墻面空鼓、墻體開裂等房屋品質通病,還做到了建造過程綠色環保可持續,提高房屋建造效率。

  而除了旨在提升工程品質的專項行動,碧桂園重慶區域還力推新工藝、新技術、新材料、新設備在項目的應用,以期通過技術革新實現品質提升和技術創效。

  長期以來,碧桂園重慶區域在産品力及安全品質的核心統領下,做實、做細、做深品質這篇大文章,將安全工作及産品力提升的“小細節”轉化為高品質發展的“大能量”,匯聚起建設美好人居的磅薄力量。(文 何錚 編輯 付意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