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重慶置地“客戶文化節”啟幕
2021-10-15 17:34: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2021年10月11日,融創重慶置地“客戶文化節”啟幕。融創重慶置地總經理陶坤宏、副總經理項管體系負責人付斌、副總經理孫志燕,以及客研、産品、行銷、工程、大服務體系、運營、綜合管理部門負責人共襄啟幕。

  本次啟幕會由客戶關係部客戶運營負責人王琳主持並分享重慶置地客戶文化月的建設計劃。融創重慶置地總經理陶坤宏做出表率,攜各部門代表簽署客戶文化承諾函。融創重慶置地副總經理項管體系負責人付斌、客戶關係部總監大服務體系負責人侯劍波向參會各部門代表頒發承諾函,承諾將共同建設企業客戶文化,成為客戶文化的積極踐行者、帶頭人,不負每一位業主,不負每一份期待。

  據了解,本次“客戶文化節”設置了豐富的活動,覆蓋城市平臺和項目,從對話客戶到深入一線員工,確保將客戶文化深入人心,保障落地效果。活動包括“六個一”客戶體驗打卡活動、項目歸心業主見面會、“‘我為客戶代言’關鍵人分享會+圓桌會議”、“客戶文化節·一線對客服務人員慰問”等。

  其中,“六個一”客戶體驗打卡活動包括體驗一次客戶接待、解決一次日常投訴、介入一次客戶群訴、參與一次工地開放、融入一次項目交付、拜訪一次交付業主,旨在零距離與業主接觸,傾聽業主心聲。

【原創】融創重慶置地客戶文化節啟幕_fororder_圖片1

融創客戶文化節合影 供圖 重慶融創

  據悉,從2021年開始,融創將每年10月27日定為“客戶文化節”。超越客戶期望,兌現服務品牌價值,融創一直在路上。(文 萬欣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