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順豐速運:豐巢項目“最後一公里”加速推進
2021-12-01 17:16: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近日,順豐速運重慶有限公司發佈消息,豐巢智慧櫃為迎合社會需求,將出臺更加多元化的“最後一公里”方案,為用戶帶來更加極致的使用體驗。

  據介紹,作為智慧櫃運營商,豐巢以智慧設備為切入點構建24h無人自助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形成電商、廣告、快遞、行業服務的生態平臺,連結不同群體共同互動創新,實現共贏。為提升用戶消費體驗,實現消費者對商品速達的需求,豐巢借助AI及物聯網技術,深耕末端服務,不斷挖掘多場景下的産品需求,能夠滿足國內外合作夥伴的定制化需求,研發含智慧快遞櫃、存包櫃、雙面櫃在內的多種智慧産品,滿足消費者收、發、存等多場景需求,形成具有獨創特色的多元産品服務。目前,豐巢存包櫃已經基本覆蓋重慶主城區域及區縣景區,累計服務用戶1.5萬餘人。

  為方便在校師生,豐巢積極推行校園落櫃,為學校師生提供24h的無接觸自助服務。目前,校園落櫃項目已和重慶4所院校合作,服務師生5萬餘人,為在校師生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快遞寄取服務,推動了校園的基礎設施建設。

  另外,豐巢還在鄉鎮不斷落戶新站點。如在涪陵區珍溪鎮落地站櫃協同下鄉項目,為珍溪鎮居民提供24小時智慧化自助快遞服務。自站櫃協同下鄉項目啟用以來,豐巢已累計服務珍溪鎮居民1.4萬次。同時,豐巢準備在涪陵區藺市、南沱、清溪、沙溪等鄉鎮地區落地站櫃協同下鄉項目,通過資源的最大化協作,不斷完善鄉鎮物流模式。(文 繆新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