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619期】1+1觀影團《我和我的家鄉》喚起全民鄉情
2020-09-27 09:40:50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電影《我和我的家鄉》海報

  《我和我的家鄉》中的五個故事單元既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瞬間,也有讓人感動落淚的時刻。由陳思誠執導,黃渤王寶強、劉昊然等主演的《天上掉下個UFO》單元講述發生在貴州黔南苗寨的鄉村致富故事;寧浩、葛優再合作打造《北京好人》單元上演張北京續集,鏡頭對準在北京漂泊的異鄉人;徐崢執導的《最後一課》單元中,范偉飾演一名曾在望溪村任教十年的鄉村教師;由鄧超&俞白眉執導,鄧超、閆妮主演的《回鄉之路》單元,演繹陜北鄉黨將四百萬畝毛烏素沙漠給“整綠了”;在閆非&彭大魔執導的《神筆馬亮》單元中,出生在東北山村的馬亮(沈騰 飾)感慨“很多村子都老了,年輕人都走光了”,希望自己能為家鄉做點事情。五個故事單元的主角用不同的方式建設著家鄉,只因他們心中都有著相同的情感,飲水思源、葉落歸根,對於中國人來説,“家”永遠是最割捨不掉的情結,為家鄉發展貢獻一份力量,是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據悉,電影《我和我的家鄉》由張藝謀擔任總監製、寧浩擔任總導演、張一白擔任總策劃,影片將在10月1日全國上映。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電影票

  參與方式:

  1.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同時以#國際在線觀影團# 為話題,寫出你對電影的期待,並@ 一位你的好友。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郵箱350932627@qq.com(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