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福建8人候選全國“最美河湖衛士”泉州東關鎮河長張少堃入圍
2020-08-06 10:35:57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泉州網8月6日訊 (記者林銘珊 通訊員黃玉嬌)記者近日從市河長辦獲悉,8月1日至8月30日,水利部、全國總工會、全國婦聯官網及“中國水利”微信公眾號開通為期30天的“尋找最美河湖衛士”網絡投票。

  每位投票者每天可投10票。水利部、全國總工會、全國婦聯還成立專家組,進行專家投票。投票結束後,將按照公眾投票排名佔30%、專家投票排名佔70%的權重,計算綜合排名,並按照綜合排名,提出“最美河湖衛士”建議名單。其中,排名前10位的候選人確定為全國十大河湖衛士;按單項排名先後,分別確定巾幗河湖衛士、青年河湖衛士、民間河湖衛士若干名。

  “尋找最美河湖衛士”活動於今年6月啟動,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河長辦聯合同級水利、總工會、婦聯等部門認真組織開展推薦提名工作,把尋找過程作為組織發動群眾、教育激勵群眾的過程,廣泛宣傳動員,嚴格審核把關,確保材料真實、準確無誤、事跡突出,做到程式規範、客觀公正、群眾認可。

  全面推行河長制湖長制以來,各地設立的120萬名鄉、村級河長湖長和巡河員、護河員,以及涌現出的各類“民間河長湖長”和河湖管理保護志願者,成為守衛河湖的重要力量。三部門聯合開展“尋找最美河湖衛士”活動,旨在加大對河湖管理保護先進人物事跡的宣傳,推動河湖管理保護意識深入人心,增強全社會對河湖保護的責任意識和參與意識,營造關愛河湖、珍惜河湖、保護河湖的濃厚氛圍。

  據悉,泉州永春東關鎮河長張少堃入圍投票環節,為全市唯一、全省8名候選人之一。讀者可登錄水利部、全國總工會、全國婦聯官網及“中國水利”微信公眾號投票。

  投票方式

  1.電腦投票。點擊網址http://weixin.mwr.gov.cn/pollhtml/xzzmhhwswstp/app.html。

  2.手機投票。掃描右側二維碼直接投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