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福建:強化冬春季疫情防控宣傳輿論引導工作
2021-01-12 09:58:05來源:福建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11日,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宣傳組召開成員會議,部署我省冬春季疫情防控宣傳輿論引導工作。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領導小組(指揮部)宣傳組組長邢善萍出席會議並講話。

  邢善萍指出,宣傳組各成員單位和宣傳文化系統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部署上來,按照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第67次會議要求,精準研判形勢,精心謀劃實施,紮實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宣傳輿論引導工作。持續強化顯政宣傳,加強政策措施闡釋解讀,加大信息發佈力度,及時回應社會關切,更好地強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加強知識普及和宣傳教育,做好促進公眾文明健康行為宣傳引導,增強全民防控意識、防控能力。嚴格大型文旅活動監管,嚴控景區和公共文化場所接待規模,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傳播風險。

  邢善萍強調,要加強領導,嚴明紀律,牢牢把握正確導向,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增強輿論引導整體效應,把冬春季疫情防控宣傳輿論引導各項任務落到實處。(記者 林清智 嚴順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