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任學鋒:鞏固村級換屆成果

2017-07-21 08:26:07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鞏固村級換屆成果 加強基層黨的建設

  廣州日報訊:圍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動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工作部署和最近全省維護穩定工作會議的部署要求,7月17日至20日,省委副書記、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到潮州、汕頭、揭陽調研,重點了解村級“兩委”換屆和基層黨建、新農村建設以及維護穩定工作情況。

  任學鋒到潮州市楓溪區路西辦事處詹厝村、潮安區浮洋鎮大吳村和文祠鎮赤水村,汕頭市金平區金廈街道百合園社區和鮀蓮街道、潮陽區金灶鎮舒榮村和橋陳村,揭陽市揭西縣金和鎮山湖村、東園鎮桃圍村,實地考察基層黨建、新農村建設、脫貧攻堅等情況,看望慰問貧困戶,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村級“兩委”換屆選舉、基層黨建、基層治理、新農村建設等工作情況彙報。任學鋒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結合實際推動省黨代會各項部署落地生根。要紮實抓好基層黨的建設,鞏固擴大村級換屆成果,讓新的村級班子儘快發揮作用,帶領群眾加快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要紮實做好維護社會穩定各項工作,及時解決影響穩定的突出問題。調研期間,任學鋒還考察了三市經濟建設情況。(粵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