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裕元創新創業公益基金成立

2017-09-22 10:15:15  來源:新華網  編輯:徐佳航   責編:許煬

  9月21日,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裕元創新創業公益基金髮布儀式暨青年體育創業就業論壇在北京舉行。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徐曉、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助理周寧,中央統戰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北京市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等相關部門負責人,以及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北京市台資企業協會、寶成國際集團等相關社會組織和企業負責人,王楠、王麗萍等退役運動員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動。

【活動直擊】裕元創新創業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裕元創新創業公益基金髮布儀式暨體育創業就業論壇在京舉辦。

  陳德銘同志在講話中指出,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時代背景下,寶成國際集團聯合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設立裕元公益基金,這既是促進海峽兩岸合作的一個新內容,又是推動經濟社會融合的一項新創舉。創新始終是推動國家民族向前發展的重要力量,當前中國正在進行新一輪科技、産業的革新高潮,體育産業是創新發展中的一個重要領域,基金的設立將有力推動體育産業的創新創業發展,有力推動兩岸青少年的溝通與交流,有力推動全民健身運動新熱潮的涌動。他希望裕元基金加強思想戰略和市場調查研究,注重模式創新和新技術應用,以創新的精神和理念推動體育人才創業就業和體育産業發展。

【活動直擊】裕元創新創業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同志講話。

  徐曉同志在講話中指出,青年是創新創業的重要群體,支持青年創新創業,服務青年成長成才是共青團的重要職責。為加強體育強國建設,國家將全民健身上升為國家戰略,體育産業迎來了黃金時代。寶成國際集團作為全球知名品牌運動鞋與休閒鞋製造行業領導者,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彰顯了企業的公益情懷。基金會與寶成國際集團合作設立裕元創新創業基金,將切實履職擔當,凝聚各方合力,搭建多向橋梁,紮實做好服務業青年創新創業的各項工作。他希望基金合作各方樹立共贏理念,加強工作謀劃,規範基金管理,優化資源配置,為青年投身體育産業創新創業提供更加專業、有效的服務,為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健康中國建設、深化兩岸青少年交流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活動直擊】裕元創新創業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寶成集團執行長蔡佩君女士致辭。

  寶成集團執行長蔡佩君女士介紹了寶成集團在大陸的發展歷程、業務資源以及捐資設立裕元公益基金的初衷和設想,表示將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責任心和社會使命感,為兩岸青年創新創業提供發展平臺。

【活動直擊】裕元創新創業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退役運動員王楠發言。

  在青年體育創業就業論壇上,退役運動員代表、奧運冠軍王楠和王麗萍分別分享了她們退役後就業轉型及創業經歷中的感想和經驗,體育産業創業投資領域代表北京博眾天成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曉華介紹了體育産業創新創業的相關情況。

  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是共青團中央發起成立的全國性公募基金會,其宗旨是通過資金扶持、技能培訓、信息服務、政策協調和社會倡導,幫助青年創業就業,促進青年發展。裕元創新創業公益基金由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和寶成國際集團聯合設立,總規模一億元人民幣。基金將在各有關機構和組織的支持下,在幫扶體育人才創業就業、支持體育公益創業項目、促進體育産業創新發展和增進海峽兩岸青少年交流等方面開展系列活動。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