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第三屆建築企業傢俱樂部(建企薈)峰會即將啟幕

2021-06-30 16:43:2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7月16日至17日,“‘順勢而為·謀定而動 共建建築業高品質發展模式’暨第三屆建築企業傢俱樂部(建企薈)峰會”即將在山東青島啟幕。

  本次峰會由青島市人民政府、青島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青島日報報業集團、青島市社會組織總會(聯盟)、青島市工商聯指導,全聯城市基礎設施商會、建築企業傢俱樂部(建企薈)主辦,中建政研集團有限公司、中研建科科技産業發展有限公司協辦,是青島市人民政府舉辦“2021青島宜居博覽會暨2021中國(青島)建築業高品質發展與宜居高峰論壇”期間的主題分論壇,峰會旨在洞悉時代脈搏,佈局建築未來,共話行業發展。

第三屆建築企業傢俱樂部(建企薈)峰會即將啟幕_fororder_圖片10

2019年11月29日建築企業傢俱樂部(建企薈)成立

  專家精英雲集 匯聚思想盛宴

  據了解,來自部委、地方政府及建築市場監管相關部門,建築相關領域協會、學會、商會,央企、國企、知名民企、投資建設領域相關企業、金融領域企業等的領導、專家學者、企業高管、中建政研圓夢商學院的學員將共赴盛會。凝聚行業力量,傳遞行業心聲,聚焦趨勢發展、前瞻觀點、創新思路、産業實踐、成果轉化等內容,各位專家、學者、企業家們將圍繞“政策、謀勢、順勢、應勢”等主題,發表重要演講、進行深度研討,分享“建築業+”的生態佈局和實踐,促進政府、專家、市場、金融、項目、成果案例等資源的共享共用,探索建築領域建設發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技術,以促進建築企業實現“抱團取暖、整體突圍”,推動建築企業在完成變革與轉型的同時邁向綠色建造與高品質發展之路。

  精彩蓄勢待發 規格再創新高

  據悉,建企薈峰會已成功舉辦兩屆。作為搭建共享經濟、思想碰撞、理念融合、經驗交流的平臺,建企薈致力於以“資源整合+項目合作+産業聯盟+科技創新+資本連結”,實現行業的共生、互生、重生,以“平臺思維+産業思維”,推動建築業高品質發展。為展現品牌形象、打造高端交流平臺,本屆峰會設置了主題演講、圓桌對話、重磅發佈、專題研討、精彩展覽、圓桌晚宴等系列精彩活動,專家、學者、企業家們將通過面對面交流、零距離互動,掀起一場精彩紛呈的頭腦風暴。

  大勢所趨 抱團刻不容緩

  新時代的建築業正從高速發展轉向高品質發展,面臨著百年未有之變局,在挑戰與機遇並存下,建築企業要尋求突破,要麼做生態圈的構建者或參與者,要麼做超生態連結者,跨界與融合已成為大勢所趨,“抱團取暖”“整體突圍”成為當前建築企業實現轉型升級的必由之路。“建築業 +”是行業由成本驅動型、關係驅動型向創新驅動型轉變,邁向高品質發展的必然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中建政研集團作為建企薈的發起單位之一,通過建企薈等行業組織建立的社群為紐帶,打造“建築業+”的發展戰略,助力行業生態的佈局和發展,幫助建築企業做強、做大。作為建築行業智庫及專業組織,建企薈通過舉辦此屆峰會,匯聚業內專家精英、聚焦住建領域熱點、前瞻行業發展趨勢、把脈技術革新走向、促進産業融合發展,讓建築企業家精準把握政策脈搏,抓住機遇趁勢而上,順勢而為、謀定而動,共建建築業高品質發展模式。(圖文/建企薈)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