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信用卡“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活動圓滿收官

2020-08-20 16:35: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近日,興業銀行信用卡中心開展了以“凝聚你我力量,讓金融消費更溫暖”為主題的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宣傳月活動,活動共計覆蓋興業信用卡用戶3000多萬。活動期間,興業銀行微信、微博平臺消保宣傳內容閱讀量達9萬人次。

  據悉,在本次“宣傳月”活動中,興業銀行信用卡中心不僅進行了“金融消費者八項基本權利”等常規消保知識宣傳,而且向廣大消費者開展了關於個人信息保護、防範電信網絡詐騙、支付安全等為主題的信息、財産安全宣傳以及關愛信用記錄的徵信知識宣傳,強化消費者的金融安全意識,提示消費者珍惜個人信用記錄,推進消費者權益保護知識的全面普及。

  近年來,興業銀行信用卡中心持續推進“像做業務一樣做消保”,對內強化制度建設,根植全員消保服務意識,對外持續開展金融知識宣傳,制定了2020全年度消費者宣傳教育計劃,陸續開展3·15 “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周活動”“金融知識普及月,爭做金融好網民”等主題宣教活動,通過“常態宣教+主題宣教”相結合的方式,持續向金融消費者傳遞正能量。

  今年以來,興業銀行信用卡中心已在微信、微博、網站等渠道開展了30余次消費者宣傳教育活動,在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累計發帖300余篇,閱讀量達1300多萬人次。上半年,興業銀行的消費者宣傳教育活動並沒有因為疫情停止,該行通過短信、微信等渠道對客戶進行調研和服務評分收集,加強與消費者互動,了解用卡情況,共計收到近3500位客戶的評分、建議並進一步優化服務,持續提升客戶體驗。(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