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舉行“同促綠色發展 共建美麗鄉”簽約儀式
2021-10-23 16:03: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貴州報道(楊展淩):10月22日,貴州省化工研究院和貴州省綠洲海環保有限責任公司達成以“同促綠色發展,共建美麗鄉村”為主題的團隊建設和技術戰略合作,並現場舉行簽約儀式和授牌儀式,為進一步改善農村人居環境,助力鄉村振興添磚加瓦。

(原創)貴州:舉行“同促綠色發展 共建美麗鄉”簽約儀式_fororder_揭牌1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楊展淩

  活動現場,貴州省化工研究院和貴州省綠洲海環保有限責任公司簽約,旨在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實現農村現代化建設注入動力,切實讓“綠水青山變成金山銀山”,讓廣大人民群眾“望得見山、看得見水、記得住鄉愁”,在鄉村振興中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原創)貴州:舉行“同促綠色發展 共建美麗鄉”簽約儀式_fororder_揭牌2

研發示範基地正式啟動  攝影  楊展淩

  通過此次合作,將實現貴州省化工研究院優越的團隊、科研、技術、人才和貴州省綠洲海環保有限責任公司尖端的污水處理技術的有效銜接。在人才供需方面,雙方將強化智力合作和人才培養合作。在技術革新方面,雙方將以共同實施環境治理科技項目為載體,充分利用院企科研成果、人才與實驗條件等優勢,在産業規劃、技能研發、NHC材料、微生物選育、工程品質安全、運營管理服務6個方面開展全方位合作攻關。

(原創)貴州:舉行“同促綠色發展 共建美麗鄉”簽約儀式_fororder_揭牌3

企業授牌現場  攝影  楊展淩

  同時,在成果轉化方面,雙方將聯合開展科技攻關和科技成果鑒定,積極申報國家級、省部級技術專利或科技獎,提高技術服務和決策支持,加強科技成果實物轉化應用。

  近年來,貴州省綠洲海環保有限責任公司通過不斷實踐探索和發展,研發了模組化農村無動力分散式污水處理設備,該公司在鄉村生活污水無動力處置工藝的研究和技術推廣使用方面,獲得國家級專利技術達到了26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