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交警約談共享單車運營企業 研究管理問題

2017-03-27 14:43: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3月23日下午,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約談摩拜、快兔、ofo三家共享單車運營企業海口區域負責人,共同研究共享單車規範管理問題。

  共享單車作為方便市民“最後一公里”出行的交通工具,可以緩解市區交通擁堵、機動車停車難等問題。但在同時,共享單車的管理方面出現了一些問題。據海口交警通報,目前共享單車在海口市區存在通行混亂、停放無序影響交通等問題。為了做好共享單車規範停放管理工作,海口交警支隊已在文華路、和平南路延長線劃設了15個共享單車停放處示範點。

  海口交警部門要求,共享單車運營企業要進一步加大運營管理保障投入,增加管理人員、組織劃設共享單車停放處。三家共享單車企業負責人紛紛表示,將加強共享單車的管理,確保共享單車出行安全、有序停放,共同維護良好的公共秩序和城市形象。(供稿 海口市交通警察支隊 陳世清 林馨 編輯 王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