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陣陵水聖女果採摘季 文創産品受遊客青睞

2018-01-19 17:47: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月18日,2018陵水(光坡)第四屆聖女果採摘季暨鄉村休閒遊活動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光坡鎮開幕,其間的文化創意展推出各類精心設計的文創産品備受關注,成為許多嘉賓、遊客和居民的新年伴手禮。

  當天,文化創意展甫一亮相,便成為2018年聖女果採摘季開幕式上的大熱門。展出的各類展品超過20個種類,主要圍繞陵水聖女果吉祥物“甜甜”、陵水牛嶺獨特風光進行創意設計。如印有“甜甜”形象的雙肩帶、運動臂包、手機殼,印有牛嶺風光的卡片式U盤、牛嶺“愛心島”樹林抱枕,以及富有當地民族特色的腰簍、雨傘、筆記本、拖鞋、運動水瓶等。

  “我們設計這些文創産品,既貼合活動舉辦內容,也考慮到日常實用性。"陵水薪傳文化創意有限公司工作人員梁淩介紹,腰簍背在身上便於遊客採摘聖女果,臂包則適合騎行田園時使用,雙肩帶、雨傘、筆記本同樣也是高頻使用物品,從側面擴大聖女果採摘季活動的影響範圍。

  據介紹,本屆聖女果採摘季暨鄉村休閒遊活動為期3個月,依託“互聯網+農業+旅遊”新型産業發展模式,圍繞“食、住、行、遊、購、娛”旅遊六要素,打造“食有特色、住有選擇、行之方便、遊之盡興、購之豐富、娛之快樂”的全新鄉村旅遊主題採摘季。(文 王小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