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關心下一代教育示範基地”落戶白沙七坊中心學校

2018-01-22 16:52: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月19日下午,由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下稱中國關工委)、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關心下一代基金和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發起的“中國關心下一代教育示範基地”揭牌暨捐贈儀式在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七坊鎮中心學校舉行,七坊鎮中心學校成為中國關工委授予的全國第37個教育示範基地和海南首個“中國關心下一代教育示範基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揭牌儀式現場(放第一段)

揭牌儀式現場(陳權 攝)

  中國關工委主任顧秀蓮,中國關工委常務副主任武韜,海南省關工委主任陳玉益,海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康耀紅,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高人傑,白沙縣委書記張蔚蘭,白沙縣委副書記、縣長胡翔等領導出席儀式,併為“中國關心下一代教育示範基地”揭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顧秀蓮致辭(放第二段)

顧秀蓮致辭(陳權 攝)

  顧秀蓮在致辭中表示,希望七坊鎮中心學校以“中國關心下一代教育示範基地”揭牌為契機,努力提高教學品質,把學校真正辦成一所讓學生歡心、家鄉放心、教師安心、社會滿意的教育示範基地,打造一所全體師生獲得幸福和快樂的精神家園。

  陳玉益指出,中國關心下一代教育示範基地落戶七坊鎮中心學校是中國關工委對白沙教育工作和關心下一代工作的肯定,學校要抓住這一契機,加倍努力,切實抓好基地建設,充分利用好“示範基地”所享有的優質資源,為教師成長搭建平臺,為學生成材營造環境,聚焦教育教學品質,提高學校辦學水準,真正將七坊鎮中心學校建設成為全省190多個鄉鎮中心學校的標杆。

  張蔚蘭表示,白沙將以此為動力,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不斷改善辦學條件,提高教學品質,提升教育管理水準,著力營造青少年健康成長的良好環境,推動白沙關心下一代事業在新時代取得新成效。

  儀式上,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向七坊鎮中學學校捐贈了50萬元善款,用於學校的基礎設施建設和教學條件的改善。中國關工委和七坊鎮中心學校共同簽訂了“中國關心下一代教育示範基地”協議。(文 陳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