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19市縣長為本區域品牌農産品代言

2017-12-12 10:27:26|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家鄉的味道”是什麼?是品不盡、嘗不盡的海南好味道。今晚,2017“家鄉的味道——我為品牌農産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動在歌曲《海南好味道》中拉開帷幕,19市縣的市縣長以及海墾控股集團領導化身“金牌推銷員”,為本區域品牌農産品代言推介。

  當晚的活動由“瓜果飄香 傾果傾城”“健康生態 六畜興旺”“熱帶海島 物華天寶”三大部分組成,涵蓋了農業、林業、漁業等重點領域以及農産品加工業重點産業,每個品牌代表了當地農産品的歷史傳承與獨特品味。

  “對海南農墾人而言,‘家鄉的味道’就是艱苦拓荒,辛苦耕耘過後結出的纍纍碩果”……摒棄宣傳口號式的廣告語,每位“推銷員”都結合當地風俗特點,講故事、説細節,用産品品質和理念打動人,力爭以政府自身公信力做出保證,消除消費者的後顧之憂,並給予産品強大的安全保障。

  據悉,此次活動由海南省農業廳主辦,旨在重點展示農業發展成就,深入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農業品牌建設,引領産業發展,踐行“一帶一路”倡議。同時,結合2017中國農業品牌推進工作,將海南區域公用農産品品牌推介、幫農民推介優質農産品作為推廣宣傳的重中之重,進一步提升海南農業品牌影響力,提高全社會對“三農”事業的關注度。(記者 陳奕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