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省糧食系統幹部簽訂“一崗雙責”責任狀

2017-03-28 11:07:41|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3月27日下午,全省糧食系統召開“一崗雙責”責任狀簽訂大會,確定全省糧食系統實施領導幹部“一崗雙責”考核制度,強化行業廉政意識,加強廉政監督。

  “一崗雙責”指的是領導幹部在抓好單位部門業務工作的同時,還要負責抓好單位、分管部門的黨風廉潔建設,履行雙重責任。會議要求,全省糧食系統所有直屬單位、處室每週例會有“一崗雙責”的內容,並實行月查制度,進一步強化黨風廉政學習教育;開展為期3個月的“增強黨性、嚴守紀律、廉潔從政”專題廉政活動,各市縣糧食局同步進行,強化行業廉政意識。

  據了解,今後全省糧食系統領導幹部履行“一崗雙責”的考核結果,將作為評先評優和提職升職的重要依據。實施“一崗雙責”情況,列為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組織生活會、述職述廉的一項重要內容。(記者 孫慧 通訊員 蒲喜雄)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