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消防安全演練進校園 提高師生安全意識

2017-03-28 16:15: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3月27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第22個全國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啟動儀式在縣中山小學舉行,活動旨在進一步推動學校安全教育廣泛深入,不斷提高全縣師生安全意識和應急逃生的自我保護能力,促進學生平安健康成長。

圖片默認標題

現場滅火演練(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據了解,在啟動儀式開始前,中山小學就模擬了“火災安全緊急疏散演練”,在老師的引導下,學生們有序、迅速地撤離教學樓,向操場指定地點集合。經過簡短的啟動儀式後,消防官兵現場為學生講解消防安全知識和應急逃生的自我保護措施,並進行消防滅火演練。

  陵水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開展活動,邀請相關部門走進校園,為學校制定安全防範措施,開展安全知識進堂、專題班會、模擬演練等活動,校園安全事故得到明顯下降,進一步促進學校的安全工作管理,為加強安全防範,創建平安校園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胡陽 陳海瓊 編輯 張慧臏)

分享到:
111